巨人自告奮勇帶陳彥婷浪漫約會!有吃有玩又有超萌主題車 感情增溫都靠「它」


巨人自告奮勇帶陳彥婷浪漫約會!有吃有玩又有超萌主題車 感情增溫都靠「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知名網紅陳彥婷以古靈精怪、活潑可愛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經常分享和男友巨人私底下的有趣互動,兩人的超萌身高差也成吸睛亮點。這次巨人居然自告奮勇要帶彥婷駕車出遊,在寒冷的冬天,貼心的巨人為了讓彥婷可以玩得開心又能美美的,特地到中租租車租了期間限定的「柴寶車」,準備帶彥婷出發鶯歌半日遊!

圖片來源:陳彥婷臉書

一見到可愛的柴寶車,就讓彥婷直呼「太可愛了!」,讓愛拍照的彥婷欲罷不能,連巨人也都淪陷柴寶的可愛魅力中。為了緩解巨人久沒開車的緊張心情,彥婷還特別準備小遊戲,巨人非常機智的現場來一段以「柴犬」為主題的Free style,不過身為音癡的巨人,讓彥婷也忍不住吐槽他是走音大師。兩人也注意到柴寶車不只外觀可愛,內裝也是非常講究,不管是抱枕、後照鏡、排檔桿甚至是安全護帶,都可以見到柴寶的身影,裡裡外外都是驚喜呢!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有超萌柴寶的陪伴,兩人來到鶯歌光點美學館,裡面不但挑高而且還是簍空的設計,甚至有許多特色小店,超級適合氣質又文青的網美唷!來到鶯歌不能錯過的當然是手拉胚,不但能增進兩人感情,又可以製造浪漫回憶耶~~~愛鬥嘴的彥婷與巨人也現場互下戰帖比賽誰拉的好,不過究竟是誰拉的好,大家看影片就會知道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巨人特別策劃的暖男約會行程讓兩人留下了美好回憶,回顧巨人量身打造的行程,多虧了有柴寶車,彥婷超滿意的給了100分,想要給另一半驚喜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啦!而且最重要的是中租租車首創租車不限里程數,想要怎麼安排行程,開車到天涯海角都可以!且加油用多少付多少,也不會依照里程數另外收費唷~~~跟彥婷一樣喜歡柴寶的朋友,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到中租租柴寶車,平日$1,799、假日$2,199,租就送柴寶抱枕乙個!快讓柴寶陪你走遍天涯海角吧~~~~

 

想要看更多巨人跟彥婷甜蜜有趣的互動,或是跟彥婷一樣可愛的柴寶車,一定要點連結看影片啦,一起淪陷柴寶的可愛魅力中吧~~~~

關於柴寶車資訊歡迎至中租租車官網查詢:https://bit.ly/2Pdm0I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