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與羅志祥回溫!挺身擋「閨蜜花名冊爆料」急切割 原諒渣男原因曝光!


周揚青與羅志祥回溫!挺身擋「閨蜜花名冊爆料」急切割 原諒渣男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先前因私下生活過得相當亂,讓前女友周揚青在分手後爆料,說他喜歡約炮、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以及會找兄弟一起多人運動,讓小豬在一夕之間形象全毀!本來周揚青還打算進行第二波爆猛料,只是小豬在分手信曝光之後,身段放得極低,努力哄好周揚青,才讓她決定收手,甚至還傳出兩人關係已經回溫!

看更多:醜聞拖垮C.T.O!羅志祥分手損失「5億以上」 旗下男團飛中國翻身GG了!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最近在微博上有網友瘋傳周揚青開了微博小帳號,打了一篇長文要來幫羅志祥洗白,有提到羅志祥半夜不睡覺在「約炮」這件事,是「自己提出的質疑」,以及「多人運動」的部分,也是小豬跟朋友聚會時會「常常故意耍賴讓女生出糗」...等,後來這篇澄清文直接被周揚青本人打臉,並截圖說是有人冒用她身分開假帳號,但卻也傳出兩人的關係正在修復中!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此外,友人表示,小豬跟周揚青分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後,本來女方是還會有第二波的爆料攻勢,只是小豬在第一波猛料出來之後,就積極的聯繫周揚青,並且和對方好好的道歉,才取得了原諒,後來跟愷樂協議好一起發文公開道歉,才就此讓周揚青停火。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不過,報導中指出,第二波猛料其實跟先前爆出的「花名冊」有著很大的關係,只是小豬放低身段道歉,才化解了更多的危機,也讓周揚青在當時周刊爆料之後,趕緊出面發文說自己不想再多說這些是,並且切割自己跟爆料閨蜜的關係說,「我沒有這樣的閨蜜!」不過,友人點出,羅志祥跟周揚青如果再次碰見,應該也還會是朋友,至於是否復合,可能就很難說。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