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女版黃安反爆紅!劉樂妍曝「台灣製片找我演女一」 網酸:愛情動作片?


被罵女版黃安反爆紅!劉樂妍曝「台灣製片找我演女一」 網酸:愛情動作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前F4女團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直到前陣子因為身體出狀況,才悄悄從中國回到台灣就診開刀,而她也在上個月21日解除了居家檢疫,現在依然還待在台灣,還直呼「台灣現在沒有中國安全!」讓她非常想要趕快回去中國,加上她養的4隻愛犬也都還在中國,她要趕快把「取卵、凍卵」等待辦事項處理好,並且透露有台灣製片找她演第一女主角!

看更多:劉樂妍留台灣!上街拍片竟爽收「豪華生日禮」:謝謝中國台灣人愛我!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劉樂妍最近在微博上發文貼出自己的麻醉同意書,並且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我月經終於來了,不用生耶穌了!已經開始打排卵針,只是醫院很多地方都不能攝影,所以沒辦法拍給你們看~」但她還是會以文章配圖片的方式,來跟網友們分享這個手術的細節,還喊話說,「跟我一樣有需求的女生,歡迎密切關注哦!希望可以幫到你們~」似乎是真的想讓更多女生了解取卵、凍卵。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後來劉樂妍又發文抱怨,說在台灣等著上法院超無聊,「狗不在身邊,朋友都在忙,每天都浪費時間!」不過在台灣形象不太好的她,竟然大方自爆,「有台灣的製片人想要找她拍片,而且還是第一女主角!」讓她不敢置信的說,「我被嚇壞了,我紅得這麼赤裸坦蕩,台灣團隊找我演女一?我那時心裡七上八下整個毛骨悚然~我怕呀!」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笑說,「該不會是愛情動作片吧?」、「有錢賺,白不賺嘛?」、「姊姊萬事要小心謹慎呀!」、「趕快回大陸吧!台灣不安全」、「樂妍早點回來!台灣很危險,隨時會被扣上紅色大帽子!」、「真想去台灣旅遊一趟」、「小心!別中了人家的局呀!」。

圖片來源:劉樂妍 臉書

圖片來源:劉樂妍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