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莉婭爆分手!失控公開「KT抓猴音檔」沒商量 婚外情3個月就腰斬


謝和弦、莉婭爆分手!失控公開「KT抓猴音檔」沒商量 婚外情3個月就腰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莉婭 IG

歌手謝和弦最近躁鬱症連日失控暴走,讓謝爸在27日北上報警帶兒子強制就醫!沒想到竟然意外爆出,謝和弦跟莉婭早已經分手,而且他們分手的日子,就是在謝和弦替莉婭所創作的〈小星星〉MV上線首播的日子,讓網友們瞬間一片驚訝到不行!

看更多:謝和弦凌晨直播失控秀「花瓶藏大麻」!莉婭求救謝爸北上衝警局:強壓他送醫!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從謝和弦跟老婆Keanna的感情出狀況之後,他就接連不斷爆出各種勁爆的新聞,從在家呼麻被老婆舉報,到認愛小三莉婭,後來陸陸續續失控的發言跟舉動,讓網友們瘋狂痛罵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莉婭利用謝合弦往上爬,說她就是走演藝圈潛規則的人!而莉婭在這些日子以來,不斷遭受網友的霸凌,承受了不少壓力,本以為她會撐下去,一直陪在謝和弦身邊,不料竟傳出分手消息。

看更多:粉絲陳寶槓上莉婭爆內幕!謝和弦闖電視台「應徵工作」 敬禮5秒被6警帶走!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報導中指出,有知情人士說,謝和弦在IG公開Keanna質問莉婭的音檔,並沒有事先跟莉婭商量,後來他跑去八大電視台應徵工作,莉婭也是完全不知情,莉婭已經完全無法控制住謝和弦的暴走行徑!

看更多:毀滅性證據曝光!謝和弦當莉婭面前認「和粉絲上床」 Keanna:比八點檔精彩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在傳出分手消息之後,莉婭並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先前被問到感情事情時,她則表示,「在扣歌認愛時,我真的一頭霧水,完全不知怎麼一回事,後來他來攝影棚找我談,我才知道這整件事,他狀態非常不好,但他對我有恩,我不可能翻臉,更不能恩將仇報!但我說的話沒人要信」。

看更多:深夜剪身分證「詛咒Keanna去死」!謝和弦護莉婭惹怒網:怎不剪自己的手?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莉婭 IG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在謝和弦認愛之後,她這些日子持續遭受霸凌,她感嘆的說,「我從來沒有要跟KT比較,我其實不懂,為何大家要拿我們做比較?我是我,我一直都走在自己的路上!」對於最近不段發生的事,她也無奈的說,「每個人都有人生課題,期許每一天都可以戰勝前一天的自己,那就夠了,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看更多:莉婭放話「有本事公開偷錄畫面」!Keanna反擊酸:你的律師爸爸查不到人耶!

圖片來源:莉婭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