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救老婆花光存款!劉真沒健保「千萬醫藥費」成重擔 健保署長發聲了!


辛龍救老婆花光存款!劉真沒健保「千萬醫藥費」成重擔 健保署長發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真.jpg
劉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辛龍.jpg
辛龍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辛龍 臉書

藝人劉真22日不幸病逝,靈堂也在25日下午開放,辛龍到場之後完全不發一語,看起來也非常憔悴,讓人不捨!而最近也紛紛傳出劉真沒有健保一事,辛龍必須得扛起鉅額醫藥費,最多可能達到千萬元,讓各界非常關注這件事情,而健保署署長李伯璋也為此給予回應!

看更多:「生前最後模樣」曝光!劉真腦部多次開刀腫脹 知情人:截除腳趾、頭骨蓋不上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劉真在醫院跟病魔搏鬥的這些日子,裝了葉克膜、心室輔助器,後來還併發腦出血,動了開顱手術,這前後花費預估可能會超過千萬金額!不過最近一度傳出劉真沒有健保可以用,讓辛龍要負擔的醫藥費壓力頗大。根據《ETtoday》報導,因大家都非常關注劉真沒有健保這件事,健保署署長出面表示,「99.99%國人都有健保,但某些健保不給付的醫療項目需要自費。」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其實,吳宗憲先前也有在記者會上提到此事,「要看她使用的項目有沒有健保給付,要自費的部分當然就要靠自己!」而余天也說辛龍的經濟狀況很不好,「名人每個都是這樣,外面光鮮亮裡,其實大家都想不到」。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吳宗憲也透露,劉真這次動心臟手術,幾乎花光辛龍的積蓄,「奠儀會怎麼用我不清楚,至於小朋友,有我們幾個熱心的阿伯會幫忙照顧,沒有問題的!以後孩子如果喜歡唸書,要去美國念大學的話,還有阿伯在,全部我來出也OK,多一個鳥事而已!」希望外界不要再去議論金錢上的問題。

圖片來源:辛龍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