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性證據曝光!謝和弦當莉婭面前認「和粉絲上床」 Keanna:比八點檔精彩


毀滅性證據曝光!謝和弦當莉婭面前認「和粉絲上床」 Keanna:比八點檔精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Keanna IG

歌手謝和弦在跟老婆Keanna鬧翻之後,雙方仍持續會在網路上隔空放話嗆聲,謝和弦已經下定決心要斬斷這段婚姻,可是Keanna不肯,並且控告謝和弦跟莉婭侵害配偶權,求償420萬,還強調自己握有「毀滅性證據」!如今其中一段「證據」曝光,謝和弦被爆出「被抓前一晚和粉絲陳寶上床」!

看更多:深夜剪身分證「詛咒Keanna去死」!謝和弦護莉婭惹怒網:怎不剪自己的手?

圖片來源:莉婭 IG

圖片來源:莉婭 IG

前陣子Keanna再也受不了謝和弦跟莉婭兩人持續在網路上攻擊她,直接放話警告兩人說她手上握有「毀滅性證據」並特別強調,「有你們各自的錄音錄影和醫院的驗傷單」甚至隔空喊話莉婭說,「你的比八點檔精彩!」

看更多:莉婭放話「有本事公開偷錄畫面」!Keanna反擊酸:你的律師爸爸查不到人耶!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根據《鏡週刊》報導,Keanna在對謝和弦提告之後,也有提供一份光碟給法院,其中一段影片是Keanna在莉婭面前,不停逼問謝和弦是不是愛上別人,當時Keanna還是懷孕挺著肚子的狀態,莉婭也還沒有跟謝和弦交往,看著這對夫妻吵架完全一頭霧水,而謝和弦也被逼到回了一句,「你知道我完全不愛你了嗎?」

看更多:曬出庭證據開戰莉婭!Keanna苦勸「別借刀殺人」:有心人在利用謝和弦!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Keanna又接著逼問他「愛不愛家人?愛不愛陳寶?莉婭知道陳寶嗎?莉婭知道你前一晚跟陳寶睡嗎?」還指出這些事情都是陳寶告訴她的,並說「陳寶是個頭腦清醒的女人」!從影片中可以得知,謝和弦的婚姻早已有狀況,而Keanna也經常用這種方式逼迫他,讓謝和弦極度想跟他離婚,但她遲遲不肯同意。

看更多:被嗆「抽脂豐胸大腿還爆粗」!莉婭反擊酸民:那是肌肉,脂肪都抽乾了!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報導中也指出,就在Keanna確定老公已經不愛她之後,便決定當天報警來抓他,請友人幫忙拍攝影片,並舉報他呼麻,想讓事情鬧大,不過謝和弦當天並沒有呼麻,Keanna卻吼警察要他們上銬!而謝和弦則是早知道會有這一天,所以有隨身攜帶好保釋金在身上。

看更多:莉婭轉發狂吞「30顆安眠藥」反諷Keanna!謝和弦PO迷因遭網嗆:好笑嗎?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