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會牽劉真下舞台的人!劉德華記得16年前「一舞之緣」:心疼又遺憾!


唯一會牽劉真下舞台的人!劉德華記得16年前「一舞之緣」:心疼又遺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真.jpg
劉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德華.jpg
劉德華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劉德華 臉書

國標舞后劉真在跟病魔搏鬥45天之後,仍然在22日晚上22點22分病逝台北榮總,讓整個演藝圈都為此感到非常悲痛,不少藝人跟粉絲都紛紛在臉書發文道出許多不捨和祝福!而曾經跟她一起上過節目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在得知劉真離世的消息時,也說他非常心疼且遺憾,讓粉絲們也再度回想起當時兩人在節目中的畫面。

看更多:早說過劉真靈魂已脫離1/3!命理師沈嶸「點魔法蠟燭」挨轟:活的被你說死了!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劉真生前經常在節目中跟許多藝人們跳舞,像是天王劉德華也是合作過的其中一位舞伴,在2004年時,劉真上《綜藝大哥大》節目來替劉德華伴舞,因爲劉德華是劉真的偶像,所以她還特地去研究了一下天王會跳什麼國標舞,就是希望可以帶給天王最完美的伴舞!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當時劉真在節目中還有稱讚劉德華本人超親民又很有紳士風度,像是她在彩排時,不小心把口紅沾到對方的衣服上,沒想到劉德華完全沒有生氣,還溫柔的安慰她說「沒關係」。而且更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劉真跟許多巨星們一起跳過舞,但唯一會在跳完舞之後牽劉真一起下台的人,只有劉德華,讓她覺得天王非常貼心。

圖片來源:劉真 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在劉真病逝的消息傳開之後,曾跟她一起跳過舞的劉德華竟還記得她,還對於她的離開表示,「很心疼、遺憾,希望辛龍好好照顧自己跟女兒還有家人們」。而不少粉絲在得知劉真離世的消息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難過!」、「劉真老師一定會當天使,在天堂繼續跳舞」、「無病痛了!ㄧ路好走!」、「老師是一個很美好的存在,可不可以不要走...」、「超級不捨,謝謝妳帶給我們的回憶」、「老師的美麗與真性情永遠留在我們心中,願你家人平安健康」、「真的真的好難過...在另一個世界要好好的哦」。

圖片來源:劉德華 臉書

圖片來源:劉德華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