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剪身分證「詛咒Keanna去死」!謝和弦護莉婭惹怒網:怎不剪自己的手?


深夜剪身分證「詛咒Keanna去死」!謝和弦護莉婭惹怒網:怎不剪自己的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謝和弦KT IG

歌手謝和弦的新女友莉婭跟正宮Keanna兩人13日時,隔空在網路上互嗆,戰火越演越烈,沒想到當天晚上謝和弦就在IG上面PO了好幾則貼文,都是在對KT嗆聲來保護莉婭,甚至還PO出影片讓大家看看他剪掉身分證,並且詛咒Keanna說,「戴怡軒洨解您去死吧!」,讓網友們看了都傻眼。

看更多:曬出庭證據開戰莉婭!Keanna苦勸「別借刀殺人」:有心人在利用謝和弦!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謝和弦在莉婭跟Keanna隔空吵架之後,當天的晚上直接在社群平台上PO出了一張神力女超人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戴怡軒洨解您去死吧!」並且在隔沒多久之後,又接著在IG上發了一段影片,讓大家看到他站在垃圾桶前,拿著身分證往配偶欄的部分直接剪下去!

看更多:莉婭轉發狂吞「30顆安眠藥」反諷Keanna!謝和弦PO迷因遭網嗆:好笑嗎?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謝和弦拿著剪刀一刀一刀的剪掉身分證,這也同時向大家表示著,他跟Keanna的關係已經是「一刀兩斷」!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說,「你重辦一張配偶還是一樣耶!怎麼辦,離不了婚~」、「不知道你會剪幾張」、「有這麼氣嗎?是有多在意她啊?」、「這麼晚了還在作美勞唷?」、「怎麼不剪自己的手」、「只有人過世才會剪身分證,所以有人要死掉了嗎?」。

看更多:被質疑是雙性戀!莉婭坦承「愛女生比男生多」 網友心疼謝和弦發文被罵爆!

圖片來源:KT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也有網友留言跟謝和弦說,「你真的病的不輕,就是想引起前妻注意妳關心你,就直說嗎~所有的動作都超明顯的」、「你484在想KT」、「愛多深恨就多深!」。而謝和弦也有發文嗆前妻說,「我前妻是神經病,謝謝自由女神挺,甘俠莉婭的鼓勵!」莉婭後來跟KT吵完架,也受到不少網友留言攻擊,她便關閉IG,逃離這些負面情緒。

看更多:Keanna鬆口「保留合照原因」!謝和弦怒PO剪衣影片 莉婭補刀:舊不去新不來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