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遭爆找水軍「抹黑羅志祥」!她硬起來反擊酸民:我喜歡正面剛!


周揚青遭爆找水軍「抹黑羅志祥」!她硬起來反擊酸民:我喜歡正面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羅志祥 IG

藝人羅志祥最近被爆出跟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雖然男方的經紀公司回應說,「藝人的私事不回應!」仍然無法讓網友們停止討論他們的感情事,甚至還有人挖出了周揚青的小帳號,還惡意造謠,讓她13日罕見硬起來嗆說,「狹隘的人看到任何東西都事畸形的!」

看更多:周揚青「私密帳號」曝光!驚爆分手羅志祥有跡可循:被冷落辜負的女孩有多多?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自從周揚青跟羅志祥爆出分手消息之後,有網友找到周揚青開的私人小帳,並指出她是為了建立更好的形象,才會開這些小帳!而周揚青也在13日發文解釋自己創辦小帳的原因,她表示,「當初開小帳,是想把生活點滴分享給喜歡我的人,而不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因為我寫的東西,一些人喜歡上看我的小號也能變成黑點?」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此外,周揚青也大方反擊那些酸民說,「明亮的人看到什麼都是明亮的,而狹隘的人看到東西都是畸形的!」她還指出,「別再說『快來看這是我』這種話了,我就算大號直接轉小號的東西,也一點錯都沒有!你這種本來就帶著敵意的人,還是不要看我的小號好了!」

圖片來源:周揚青 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 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 微博

而周揚青最近也因為剛從東京回到北京,正在家中隔離,她也在微博上提到自己最近看到不少抹黑自己的發文,甚至還有酸民直接Tag她的帳號,讓她無奈的說,「不懂他圈我大號的勇氣!默默罵不就好了?」還有網友說她找人抹黑羅志祥,讓她氣憤的說,「你們覺得我買水軍還有找營銷號黑他?但我不是那種搞小動作的人!我喜歡正面剛!」

圖片來源:羅志祥 IG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