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私密帳號」曝光!驚爆分手羅志祥有跡可循:被冷落辜負的女孩有多多?


周揚青「私密帳號」曝光!驚爆分手羅志祥有跡可循:被冷落辜負的女孩有多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羅志祥 IG

藝人羅志祥跟女友周揚青交往多年,兩人的感情始終非常穩定,在粉絲們眼中可以說是模範情侶!沒想到最近突然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而且還被發現兩人在社群平台上幾乎是「0互動」,甚至還被挖出了她微博小帳號的發文,讓網友們忍不住更擔心情變!

看更多:微博瘋傳「羅志祥、周揚青已分手」!網友蒐證分析「0互動」:連紀念日都沒消息!

圖片來源:羅志祥 IG

圖片來源:羅志祥 IG

羅志祥跟周揚青兩人本來在社群平台上都會盡情放閃,豪不避諱地互相在社群上按讚、留言,只是有網友發現,他們兩人從1月底開始,在社群平台上完全是「零互動」!根據《ETtoday》報導,有網友找到了周揚青的微博小帳號,看到她的貼文寫著,「經歷了__和這次的疫情,今年最大的感悟就是,沒有什麼比健康平安更重要了!」中間的空格,讓網友們忍不住聯想是否跟感情有關。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此外,周揚青還在1月26日的貼文內容中提到,「所以其他那些不順心的事兒都算什麼~就讓它們都隨風趣吧!我只希望中國能好起來,我的家人也能健健康康!」讓人可以感受到,她確實是受到不少打擊,才會打出這些字句。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後來她在2月3日又發了一則新貼文寫道,「發文讓大家許願,結果留言有一半都說,希望遇到一個滿眼都是我的男孩,這個世界上,被冷落、被忽略、被辜負的女孩究竟有多多...?」感覺對於愛情這部分感同身受,還有網友留言跟她說,「被傷害過的女生,都會遇到很好很好的男孩!」她也驚訝的回對方說,「真的嗎?」目前羅志祥也還沒證實是否分手,讓粉絲們都非常擔憂。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