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轉發狂吞「30顆安眠藥」反諷Keanna!謝和弦PO迷因遭網嗆:好笑嗎?


莉婭轉發狂吞「30顆安眠藥」反諷Keanna!謝和弦PO迷因遭網嗆:好笑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圖片來源:莉婭Keanna IG

歌手謝和弦自從去年年底大方認愛莉婭之後,跟正宮Keanna的感情也鬧翻,兩人後來互相提告,本以為他們會忙著處理離婚的事情,沒想到謝和弦跟莉婭依然持續在網路上發文隔空嗆Keanna,讓網友們看不下去,瘋狂留言洗版,沒想到最近謝和弦的發文又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Keanna狂吞「30顆安眠藥」!謝和弦PO截圖爆嗆:看你少了那張臉還能怎樣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莉婭最近在限時動態轉發了一則謝和弦截圖發布的台灣迷因貼文,並在限動中寫道,「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從圖片中可以得知內文寫下,「剛剛一位朋友想不開,吞了30顆安眠藥,我送她去急診,竟被趕出來,因為醫生看了一下藥,說安眠藥是中國做的,成分跟曼陀珠差不多,死不了。我朋友向守門的警察說,警察安慰她,請她喝了可樂,然後呢?然後我朋友就爆炸了!」

看更多:被質疑是雙性戀!莉婭坦承「愛女生比男生多」 網友心疼謝和弦發文被罵爆!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貼文之後,都紛紛聯想到先前謝和弦曾貼出他跟Keanna的對話截圖,並在貼文中寫道,「3天嗑30顆史蒂諾斯安眠藥,連我的草療醫生都說狠誇張!看妳少了那張臉還能怎麼做?」還Hashtag「#我操妳喵的模特明星夢 #去靜下來獨處畫畫啦幹」,看完了莉婭轉發的貼文,再看到先前謝和弦PO出來的這篇,讓人難免想說他跟莉婭是不是又在隔空諷刺Keanna。

看更多:Keanna鬆口「保留合照原因」!謝和弦怒PO剪衣影片 莉婭補刀:舊不去新不來

圖片來源:莉婭 IG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笑嗎?」、「你是不是還愛著人家」、「三天兩頭酸前妻,也說明了你還是很在意!」、「感覺明明還很愛前妻,然後發瘋的時候就開始譙人家」、「就知道你心裡還是有她」、「女生都比你成熟,你是時間多嗎?」、「有你這種老公難怪會吃藥」、「心疼KT,你自己也知道躁鬱症很難受!就不要故意傷害曾經那麼愛你的老婆」。

看更多:每首歌都是呼麻寫的!謝和弦坦承「我幫神傳遞訊息」 網心疼:你不是瘋子!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