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UPUP!蕾菈低領背心「捧胸推揉」曝按摩手法 全片福利放送


長輩UPUP!蕾菈低領背心「捧胸推揉」曝按摩手法 全片福利放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蕾菈IG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一員,不但五官精緻,更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堪稱是新一代性感女神!總是在鏡頭前十分豪放的她,近期上傳「豐胸按摩」影片,現場示範按摩手法,讓不少男粉暴動,直呼是創頻道以來「最大福利」!

看更多:想再生一個!性感女神「蕾菈」公開對象條件、生育計畫 網嗨:我在這~

圖片來源/蕾菈IG

近期,不少網友發現蕾菈的上圍似乎又變大,而蕾菈也大方分享其中秘訣。只見影片當中,蕾菈穿著一件黑色小背心現身,露出大片肌膚,深溝更是清晰可見!而蕾菈也在影片當中,一一示範自己的按摩手法,對著上圍又推又揉,雖然是教學片,但仍讓人感到福利滿滿,差點忘記影片真正的內容是什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的豐胸按摩影片一出,內容男女受用,立刻引來不少粉絲觀看,同時紛紛留言表示,「發騷影片第一確定」、「結果搶著來看的都是男生」、「我愛蕾菈,謝謝蕾菈除了教給女生這樣的知識,也照顧到單身狗」、「這一集我最專心看字幕了」、「怎麼10分鐘的影片,我看了快1個小時」、「這麼挺跟Q彈實在不合理,不科學啊!」、「創頻道以來的福利最大限度放送」。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總是十分大方地放福利,經常在IG曬出福利照,讓大家一飽眼福,日前她參加「走鐘獎」時,穿著一件紅色禮服,大開V領的設計,完全展現好身材,半球見客,福利滿滿讓人看了爆噴鼻血!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