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二伯遭鐵鎚狠K!嫌犯落網 網友「肉搜挖出前科」:有沒有人性?


蔡阿嘎、二伯遭鐵鎚狠K!嫌犯落網 網友「肉搜挖出前科」:有沒有人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圖片來源/二伯IG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載老婆「二伯」外出時,遭陳姓嫌犯持鐵鎚攻擊,懷有身孕的二伯首當其衝,蔡阿嘎也同樣受傷,所幸兩人已無大礙,而主嫌、共犯也已落網。此事件引起社會大眾憤怒,除了出征陳姓嫌犯的個人臉書以外,更有人挖出共犯的「前科紀錄」!

看更多:二伯怒斥原諒不了!蔡阿嘎遇襲遭鐵鎚狂敲 主嫌、共犯落網「犯案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二伯IG

日前蔡阿嘎騎車載二伯外出,等紅綠燈時,遭陳姓主嫌持鐵鎚攻擊,兩人皆受傷,二伯也因此送往醫院安胎,所幸目前狀況趨於穩定。而陳姓主嫌、董姓共犯也在警方追查下落網,嫌犯向警方供稱,和蔡阿嘎在網路上起口角,對此懷恨在心,因此得知蔡阿嘎住處後決定動手。

圖片來源/YouTube

蔡阿嘎遇襲事件一出,立刻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再加上嫌犯攻擊孕婦肚子的行為,引發社會譁然,認為嫌犯簡直泯滅人性!然而隨著嫌犯落網,網友們也神出兇手的個人臉書,紛紛留言開罵,更有人挖出董姓共犯的被告紀錄,只見董姓共犯曾被提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條例」,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當時董男也在臉書寫下「只想努力轉錢,平平的過生活」,沒想到現今捲入傷人案件,網友們也灌入其臉書,要求出面好好道歉!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嫌犯落網後,蔡阿嘎也於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除了報告二伯狀況穩定以外,同時也呼籲網友們,別波及到嫌犯的家人朋友,此案件交由司法來解決就好,嫌犯會承擔該有的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