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福利!奎丁辣曬長輩「上帝視角」W形狀萬人看光光 網:真的豪大啊


放福利!奎丁辣曬長輩「上帝視角」W形狀萬人看光光 網:真的豪大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圖片來源/奎丁IG

網紅「奎丁」擁有冷豔外表,以及一身火辣好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奎丁也不吝嗇放福利,經常在社群平台曬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奎丁貼出一張泳裝照,上帝視角看兇猛上圍,瞬間讓粉絲爆噴鼻血!

看更多:奎丁找有潛力妹妹?唱歌跳舞「爽拿iPhone 11、LV」 本人傻眼:這什麼?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經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翻出過去的長髮舊照,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連身泳衣,照片由上往下拍,造就了「上帝視角」,也讓奎丁的好身材一覽無遺,W形狀通通現形!除了上圍兇猛以外,奎丁的泳裝同時還展現小蠻腰、大長腿,完美身材配上臉蛋,讓網友不禁直呼「不愧是雅典娜女帝」!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照片一出,共引來6萬多人按讚,同時也有許多粉絲留言,「好“凶”」、「這個身材不是我認識的丁姐」、「本想大聲斥責,但實在太大」、「管他是不是舊照,一樣讓人噴鼻血」、「丁姊你身材讓我好羡慕啊」、「這種舊照要多發」、「這個誠意十足」、「好一個長輩」、「意圖使人下載當手機桌布」。

圖片來源/奎丁IG

除了泳衣會讓人血脈噴張以外,奎丁前陣子也大方曬出「童貞發熱衣」,一雙大長腿擺在鏡頭前,屁股蛋若隱若現,火辣程度簡直逆天,這系列照片貼出後,不少粉絲看完認證,奎丁穿的衣服真的是「發熱衣」!

圖片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