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死在高速公路!解婕翎爆胎出事 獲救甜喊:謝謝「小帥哥」保護


差點死在高速公路!解婕翎爆胎出事 獲救甜喊:謝謝「小帥哥」保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圖片來源/解婕翎 IG

宅男女神「解婕翎」,不但有著甜美外表、火辣身材,不計形象演出的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然而日前她卻自爆差點死在高速公路上!所幸最後化險為夷,她也在鏡頭前甜蜜喊話「謝謝小帥哥這麼保護我」!

看更多:長輩復出!「解婕翎」白色盔甲炸出事業線 網:千萬不能封啊~

圖片來源/YouTube

解婕翎日前將愛車送去車廠更換輪框、卡鉗,卻沒想到在開車回家路上,遇到爆胎驚魂!解婕翎提到,當時正在高速公路上,準備下交流道時,聽到「碰」很大一聲,由於當下車子沒有晃、飄,因此她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車爆胎,於是一路正常行駛,直到下交流道為止。

圖片來源/YouTube

下交流道時,解婕翎發現胎壓有問題,不過車廠老闆有提到,剛改完車胎壓會有跳動的情況,只要重啟就會沒事,因此解婕翎將車停靠路邊重啟,但胎壓仍不正常。最後解婕翎下車檢查,才發現自己的後輪完全沒氣,原來是自己的車爆胎!而解婕翎也提醒,若有爆胎情況應立刻靠邊,千萬不能再開超過一公里,輪框會受傷,駕駛也會面臨危險,最後她也非常感謝自己的愛車「小帥哥」,若不是它的保護,當下很有可能被甩出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解婕翎爆胎故事一公開,立刻有不少粉絲前來關心,紛紛留言表示,「車胎平時就要注意~別說新車就不用注意」、「人沒事就好,記得要去廟裡拜拜」、「發生異音(不一定是爆胎)建議先找安全地方停車跟檢查一下狀況」、「什麼都可以省,輪胎千萬不要省!看過太多因爲爆胎撞護欄和翻車的都有!」、「感謝賓士讓我還有女神追~」、「原廠配置失壓續跑胎, 如果是一般的胎, 早就甩出去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