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遭爆「賣2億豪宅」貼補家用!汪小菲氣炸秒送律師函:我不會再心軟!


大S遭爆「賣2億豪宅」貼補家用!汪小菲氣炸秒送律師函:我不會再心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大S臉書

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最近被爆出他經營的「S HOTEL」在資金上有狀況,汪小菲四處求金緣都碰壁,甚至傳出他以「不同意放無薪假」為由,資遣了四位員工,大S還說了「共體時艱」這句話,引起許多關注!後來週刊又爆出「大S賣豪宅貼家用」的事情,讓汪小菲氣炸發文說,「不會再心軟!我會附上對他的律師函!」

看更多:汪小菲四處求金援沒人鳥?大S急脫手2億豪宅貼家用 網:錢都拿去買口罩了?

圖片來源:大S臉書

當週刊爆料的新聞曝光之後,汪小菲氣得在微博發文寫道,「每一年都要在三四月造謠我一次,去年造謠我,我找了律師,他們登門道歉,然後在週刊道歉。今年按耐不住,提前一個月又造謠,這次我不會再心軟!等一下我會附上對他的律師函!」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後來汪小菲在律師函中提到,「週刊報導的事情,完全是無中生有,移花接木,與事實不符!報導散布不實內容,除明顯與事實不符外,已經嚴重損害到汪小菲的名譽權、信用以及飯店的商譽,讓汪小菲非常痛心!」而汪小菲也強調,「希望所有媒體或人士,勿受不實言論誤導,再次輾轉散步」。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大S臉書

此外,根據《ETtoday》報導,S HOTEL員工先前也爆料,公司4日招開勞資會議,在沒有第三方見證者跟攝影機的情況下,就發了協議書讓員工決定暫時性減少工作時間跟工資,選擇「不同意」的人,10日開始就陸續收到資遣通知,可是這名爆料的員工,當初是選擇「同意」卻也被資遣,讓他無奈的說,「再裁下去,公司是否會倒閉?」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