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蕾菈」曬上空床照!「UU擠壓變形」加碼「嬌喘按摩片」網:被誤會了啦


女神「蕾菈」曬上空床照!「UU擠壓變形」加碼「嬌喘按摩片」網:被誤會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蕾菈IG

性感女神「蕾菈」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有著中東混血血統的她,臉蛋十分精緻,加上火辣身材,令不少男粉為之瘋狂!蕾菈也經常在IG分享辣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日前她曬出一張上空按摩照片,瞬間讓人爆噴鼻血!

看更多:疫情來襲也要談戀愛!反骨「蕾菈」防疫短片「床上運動NO觸碰」…網怒:孫生又自肥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曬出一張按摩照,火辣照片讓人眼睛無法直視!只見照片中,蕾菈臉泛著紅暈,上半身裸空趴在床上享受按摩,而她豐滿上圍也因為趴姿的關係擠壓變形,大尺度福利照片一出,令人讚嘆果然是新一代性感女神!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照片一出,共有12萬多人前來按讚朝聖,同時也有不少粉絲留言,「妳這樣我受不了」、「這畫面太辣了」、「這樣母湯,害我一直小鹿亂撞」、「天氣變冷又看到照片真的會腦充血」、「我需要止血一下」、「這是要殺死誰?」、「真的是又大又圓」。

圖片來源/蕾菈IG

除了照片以外,蕾菈更於自己的頻道當中,上傳「腳底按摩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蕾菈挑戰邊按摩邊和網友視訊,只見怕癢的她,師傅一按下去便立刻叫出聲音,也因為聲音太過害羞,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差點被人誤會在看謎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