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奧斯卡太爛?川普酸《寄生上流》得最佳影片 電影公司「一句話」嗆爆!


今年奧斯卡太爛?川普酸《寄生上流》得最佳影片 電影公司「一句話」嗆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近日橫掃今年奧斯卡多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導演等,成為最大贏家,令許多人驚奇的是,一向相當「唯美主義」的奧斯卡這次將最受矚目的最佳影片頒給外語片,一時間在全球造成熱烈討論。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對此大感不以為然,日前還在某一場集會中公開表示「今年的奧斯卡這麼慘?」引起熱議。

看更多:奧斯卡/《寄生上流》狂掃奧斯卡4大獎!美國主持人嘲諷「毀了美國」…大咖男星「發文力挺」!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寄生上流》成為第一部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外語電影後,引起全球熱議,不過根據《CNN》報導,川普在近日出席科羅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的造勢晚會發表演說時,突然表示「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到底有多爛?你看到沒?贏家是一部來自南韓的電影。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接著說,「我們和南韓在貿易方面已經發生夠多問題了,而他們還把今年的最佳影片頒給他們(南韓)。這部電影好不好?我不知道。」隨後更表示最佳影片應該是經典電影,同時舉例《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等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川普的言論再次在全球掀起熱議,對此《寄生上流》的美國發行公司「NEON」豪不客氣在推特上反擊:「可以理解,畢竟他毫不識字。」,而76歲的美國女星「貝蒂蜜勒」(Bette Midler)則以寄生上流的英文片名「寄生蟲」(Parasite)挖苦,「川普抱怨《寄生上流》贏了奧斯卡,我更不爽有隻寄生蟲贏了白宮。」CNN更表示,亂世佳人發行到現在都已經要80年了,但這恐怕是川普唯一知道的美國電影。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事實上,《寄生上流》的導演奉俊昊早在之前領取美國編劇工會獎的時候就嗆過川普,當時他發表領獎感言時,首先感謝評審願意打破語言藩籬去理解這部電影,隨後表示,「不過有人總是築起更高的城牆,但我們作為編劇就是喜歡打破城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