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弟弟!小A辣決心變性 截圖女優「妹妹模樣」挑外觀:還有可以流水的


送走弟弟!小A辣決心變性 截圖女優「妹妹模樣」挑外觀:還有可以流水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是台灣知名網紅,過去因一句「林北雜波」在網路上迅速竄紅。近期小A辣下定決心,讓自己變成一名真正的女生!而在變性前夕,小A辣也做功課,上網搜尋不少資料,就是希望自己的「妹妹」可以很漂亮!

看更多:小A辣曝光「變性條件」!老鷹逐漸變小蟲…淚訴心路歷程「哇係雜波」成絕響:不想再騙了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雖然是男兒身,不過近年歷經隆乳和整形後,外型逐漸蛻變成女人的模樣,但仍有些許不便,為了追求自己內心的聲音,下定決心進行變性手術!小A辣開始服用荷爾蒙,讓象徵男性的特徵逐漸萎縮,同時她為了符合手術條件,積極減重,期盼一年後的變性手術能順利!

圖片來源/小A辣

而小A辣在進行《鏡周刊》專訪時也提到,自己在動手術前的準備,她會特別去查AV女優的私密處樣子,並一張張截圖下來,再拿著照片跟醫生討論想要甚麼樣的「外觀」!同時小A辣也分享,變性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皮瓣,一種是結腸。差別是第一種,放進去的大小有限。第二種就是,想放多大都可以,而且還會流水。」小A辣的一番言論,為大家揭開變性手術的面紗,令不少人增廣見聞、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小A辣

事實上,小A辣也曾在粉絲專頁上透露變性困擾,其中之一就是「上廁所」!她表示,遇到髒亂的廁所時,總是會十分珍惜站著小便的日子,想到之後就要坐著上廁所,就覺得有點頭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