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太嚴重!Joeman赴韓親揭「排華程度」 曝路人真實反應


疫情太嚴重!Joeman赴韓親揭「排華程度」  曝路人真實反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圖片來源/@joemanweng

知名Youtuber「Joeman」本名翁雋明,過去以電競賽評主持人聞名,近年來轉戰Youtuber,頻道多以遊戲時況、實測與開箱影片為主,幽默有趣的風格和有條有理的口才廣護粉絲支持,人氣居高不下。近來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造成社會人心惶惶,影響層面甚廣,日前,Joeman因工遠赴韓國,驚見疫情對當地的影響,幸好雖各地「排華現象」四起,但他仍被當地人熱情歡迎,親身體驗了在「疫情肆虐」下完全不一樣的當地風貌。

看更多:外型一比一複製!「Joeman媽」視訊「草爺」沒發現「不是親兒子」 引九妹大崩潰!

圖片來源/@joemanweng

日前,Joeman在IG上分享自己因公遠赴韓國首爾的旅程心得,首先他提到搭上飛機時驚見「整個商務艙只有他一人」,直呼「成就達成」,緊接著他發現飛機上乘客使用的耳機、餐具等私人物體都被改成拋棄式的,可見航空公司為了防止武漢肺炎下足了功夫。

圖片來源/@joemanweng

圖片來源/@joemanweng

除此之外,他在首爾當地發現醫療口罩雖沒有像台灣一樣大缺貨,但卻要價不斐,一個口罩將近80塊台幣,同時,當地熱門的觀光景點遊客大減,讓他驚呼是「看過最少的一次」,正逢情人節也不見情侶約會,場景十分淒涼,接著他提到當地的「排華現象」,表示在旅程中他都非常幸運地順利渡過,沒有遇見為難人的店家,甚至還有當地人得知他是台灣人後熱情地跟他聊天,還順道幫他指路,讓這趟旅程順利地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joemanweng

圖片來源/@joemanweng

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不少粉絲拿他在實測影片中被測出「韓國基因」的事調侃他,直呼「你沒被排擠是因為看起來像韓國人吧?畢竟有韓國基因」、「應該是Joeman有韓國血統的關係」,其他網友則表示「那是不是眾多空姐服務九妹一個」、「老闆下次可以帶我去呀」、「你是不是有偷偷包飛機呀」、「又有飛機餐的影片可看了嗎」。

圖片來源/@joemanwe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