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CP成真?經紀公司回應「玄彬、孫藝真桌下偷牽手」 網瘋狂敲碗:快原地結婚!


《愛的迫降》CP成真?經紀公司回應「玄彬、孫藝真桌下偷牽手」 網瘋狂敲碗:快原地結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演出的超紅韓劇《愛的迫降》日前圓滿完結,劇中男女主角「利正赫」和「尹世理」歷經身分懸殊等萬難終於在一起。而戲外的玄彬和孫藝真也因為劇中火花實在太讓人心動,網路上更開始瘋傳兩人戲裏其中一幕疑似「在桌下偷偷牽手」的畫面,讓粉絲紛紛敲碗要兩人「在一起」,對此日前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

看更多:「肌肉花美男」爆爸媽是《愛的迫降》翻版!「北韓男+台灣女」:婚前只見4次!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愛的迫降》播畢,劇中結局讓人不捨又滿足,更有許多粉絲依舊不斷重溫影片回味,日前就有說法傳出官方先前世出的花絮當中,兩人有一幕在北韓餐廳吃炸雞啤酒的畫面,原本這一段並沒有親密互動情節,然而粉絲把畫面調亮後,卻發現玄彬的手疑似在桌子底下偷偷牽了孫藝真,這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更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 Swoon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對此玄彬的經紀公司「VAST娛樂」日前回應,「玄彬和孫藝真並沒有在桌子底下牽手,從花絮影片來看,是孫藝真自己握著自己的手。」並強調:「兩位演員都是專業演員,再怎麼說在拍攝中牽手是都是不可能的,玄彬和孫藝真不是交往的關係。」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玄彬和孫藝真在2018年首度合作電影《極智對決》就爆出緋聞,甚至傳出玄彬見過了孫藝真的父母,兩人的戀愛消息傳得沸沸揚揚,雖然很快就被否認,但他們隨即又被目擊到一起逛超市,而這一次也是玄彬、孫藝真第四次合作,超速配的兩人也讓粉絲大喊「希望他們在一起。」,但也有人認為「別過度沉浸劇情,不想再看到宋宋結局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