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趕進度!辣模「兒子才9個月」又傳懷孕喜訊 網:老公沒讓妳休息ㄟ


猛趕進度!辣模「兒子才9個月」又傳懷孕喜訊  網:老公沒讓妳休息ㄟ

圖片來源/@meimei0707

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則來自烏拉圭,精緻五官搭配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氣質出眾的她在網路上小有名氣,IG擁有6萬位粉絲追蹤,2018年她宣布閃婚消息後隔年便生下兒子「小星星」,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曬出溫馨家庭照稱羨不少粉絲,近日,距離上次生產才九個月的她在IG上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喜訊,消息曝光震驚外界,吸引不少粉絲前來祝福。

看更多:不到一年又懷孕!丁文琪首曬「大肚照」告白林宥嘉 甜喊:你的禮物我還在孵

圖片來源/@meimei0707

女模MEI MEI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同時她的氣質冷豔空靈,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人氣上漲的同時她私下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2018年她無預警在社群媒體宣布閃婚喜訊,宣稱終於找到真命天子,同時曬出多張婚紗照,引起軒然大波,隔年她生下兒子「小星星」,幸福升格人母,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點點滴滴,事業家庭兩得意的人生稱羨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meimei0707

圖片來源/@meimei0707

近日(18),MEI MEI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就是小星星要當哥哥了…沒錯!我居然又懷孕了!」,指出大家應該都十分震驚,因為就連她自己都嚇了一跳,「都還沒想好要一胎還是兩胎就來了」,距離生下兒子小星星不到一年的時間,她的身材都還沒完全恢復到單身時就又要「打掉重練」,但她表示雖然第二胎來得突然,但夫妻倆還是十分感動,更邀請粉絲們「一起來猜猜看這胎是弟弟還是妹妹」,最後神秘表示「下個月就會公佈答案了」,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消息一曝光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哇!趕進度,恭喜」、「太棒了!」、「哇,老公完全沒讓妳休息欸」、「期待chill寶出現」,同時也有不少粉絲對肚中寶寶的性別提出看法,表示「恭喜,希望有個像媽媽一樣漂亮的妹妹」、「我猜妹妹!這樣小星星就能保護他」、「敲碗敲碗女生啦」。

圖片來源/@meimei0707

圖片來源/@meimei070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