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不能從中國回台灣!汪小菲砲轟「根本人間悲劇」:以前打仗才這樣,真的要多跟日本學習!


「小明」不能從中國回台灣!汪小菲砲轟「根本人間悲劇」:以前打仗才這樣,真的要多跟日本學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越越嚴重,最近陸委會也宣布陸配子女有條件返台,引起了許多台灣人民的反彈,大家都認為不該讓中國人再帶病毒進來!隔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趕緊撤回這個指令,讓藝人大S跟她老公汪小菲也在中國媒體前提出了見解,認為「一家人不能團聚是人間悲劇,這是以前打仗的時候才會發生的!」

 

看更多:天冷穿天然「發熱衣」!網紅熊熊裝大開曝光「雙球、ㄦ腰」超激萌 網驚:根本冰火五重天!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在陸委會宣布陸配子女有條件的返台政策,用「小明」的故事來跟大家舉例,不料引起台灣人民反彈,隔天政策又馬上撤回!汪小菲見狀非常不滿,被中國媒體訪問時則表示,「做為父母,不能跟孩子團聚是人間悲劇,這種悲劇是以前打仗的時候才發生,站在這角度想就知道,是可以理解家屬焦急的心情,但還是要回歸理性,當然要有保護措施,讓這些人回來不能到處跑,他們也是要有自覺!」

圖片來源:大S臉書

圖片來源:大S臉書

此外,最近兩岸也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讓彼此對立感更加明顯,連台商跟台胞都變成了負面的詞,大家也都對那些從中國返台的台灣人很害怕,汪小菲也指出,「台灣是挺有意思的地方,網路上的氛圍跟百姓的表現是極大反差!」並提到,其實台灣人有一定的社會平衡力,不怕反中的氛圍會變劇烈!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還特別舉例說明,「以前中國反日本,不管是在網路上或是生活中,就真的都是反日,不過這次疫情爆發之後,日本的做法讓中國非常感激,『日本展現出人人平等的價值觀,值得我們學習!』」還說等到疫情結束之後,日本的觀光旅遊業應該會大大的提升,讓許多網友聽了都覺得真是不可思議的言論!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