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打擾了!車銀優「性感腹肌照」本尊原來是「他」 網笑歪:論帥哥的重要性!


抱歉打擾了!車銀優「性感腹肌照」本尊原來是「他」 網笑歪:論帥哥的重要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演出了戲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迅速在演藝圈竄紅,擄獲許多少女的芳心,除了帥氣的長相被封為「臉蛋天才」之外,他的身材也相當好,官方顯示他183公分的個子卻只有60公斤的體重,日前推特上有一名粉絲上傳了一張腹肌照片,大誇「車銀優的身材超好」,不料照片卻被其他眼尖網友發現,這張腹肌照根本不是車銀優,而是「他」的!

看更多:「臉蛋天才」車銀優「國小畢業照曝光」!「馬桶蓋」照流出…網直呼:逆齡生長?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日前有一名粉絲在推特上上傳了一張腹肌照,只見照片中的人穿著紅色上衣和黑色褲子,露出相當平坦精實的腹肌,線條頗為性感,該位粉絲還配文向偶像表白:「哇!車銀優的腹肌真的好性感啊!真的是傳奇啊!」,然而貼文曝光後沒多久,就被眼尖網友發現這腹肌根本不是車銀優的,而是韓國JYP經紀公司創辦人「朴振英」的,隨後該粉絲才發現不是車銀優而道歉。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這烏龍的誤認事件引起網友們熱議,甚至衝上了推特熱搜,網友們紛紛表示:「開心地點開,看到大圖打擾了。」、「我先去洗個眼睛,大家打擾了。」、「畫面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了!」、「身材在臉面前一文不值,(論帥哥的重要性)」、「突然喪失興趣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如今身材相當好的車銀優也曾有過外貌和如今變化超大的時期,他曾透露過去由於喜歡運動,「其實曾經又黑又胖,並沒有特別受異性的歡迎」,原本飲食習慣就相當清淡的他,過去也曾被要求嚴格控制飲食,甚至因此當面和公司反抗過,不過如今不僅膚色白了回來,身材也相當好,更同樣擁有相當性感的腹肌線條,讓網友們大讚「果然是身材和臉蛋同樣完美的『漫撕男』」!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