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躲台灣「排隊買口罩」被嘲諷 怒嗆沒證據別嘴 遭網翻微博狠打臉


黃安躲台灣「排隊買口罩」被嘲諷 怒嗆沒證據別嘴 遭網翻微博狠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資深藝人黃安對於兩岸的政治議題非常關注,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意見,成了政治立場相當鮮明的話題人物!像是前陣子他就因為不滿台灣、香港沒有把「武漢肺炎」的名字正名成「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怒砲轟香港、台灣是「民族敗類」,沒想到遭到法醫高大成反嗆「你不敢回大陸?」,如今再次發文開炮,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吳宗憲慘遭酸民圍剿!「E球辣模」列3大點替他抱不平:當憤青就是愛台灣?智商堪憂呀!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法醫高大成先前接受《前進新台灣》訪問時,霸氣的反擊黃安說台灣為什麼都沒有正名「武漢肺炎」一事,高大成表示,「有香港腳、日本腦炎、伊波拉病毒...等,為什麼它不能稱做『武漢肺炎』?這是什麼道理,太好笑了!」並且提到黃安返台過年至今都沒回中國,「他利用台灣保護他自己,因為他知道回中國一定會感染!」還接著補刀一句,「他回去比較安心吧!畢竟是他的祖國,他回去卡安心,有沒有得都是他的事,因為這是他們國家的病毒,叫做武漢病毒!」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不料,黃安在看到高大成酸他的言論之後,氣得截圖並且在微博發文寫道,「有個宰相被人檢舉跟嫂子不清不楚,宰相聽了也不吱聲,該幹嘛幹嘛。皇帝也不淡定了,問宰相這個傳聞,宰相說:回皇上,臣沒有兄長!」回擊大家說,「你們說一千、道一萬,我從來沒排隊買口罩!」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也指出,「台灣買口罩需要實名制,拿出我買口罩的紀錄給大家瞧瞧唄!沒有?那就住嘴!」但其實早在2月6日政府宣布買口罩採用實名制的時候,黃安就曾經發文說「每人每周可以買兩片口罩的大喜日子,我湊熱鬧去排隊,結果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支持817萬票當選的民進黨政府,支持!支持!」還附上在藥局前面排隊的照片,讓大家看到他真的有去排隊,徹底打臉自己!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