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肉體?30萬粉「實況兇妹」一次開價上百萬 「親密恩愛片」慘被外流!


出賣肉體?30萬粉「實況兇妹」一次開價上百萬 「親密恩愛片」慘被外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阿札.jpg
古阿扎

大陸直播平台上有一位人氣直播主「腐團兒」過去因為專業解說英雄聯盟(LOL)而打開知名度,平常直播時的內容則非常多元,然而她除了講解遊戲之外,她也時常會在微博上發出許多cosplay的照片,姣好火辣的身材令粉絲們大飽眼福。然而近期有一位LOL女主播「古阿扎」也因為姣好的身材而爆紅,過去在講解賽事時因為身穿一件緊身毛衣以及迷你裙,讓隔壁的男生當場起生理反應,掀起話題。近日,古阿扎在微博上突然「自爆價碼」,雖然她拒絕了土豪的邀約,但仍有網友認為她有試價的嫌疑,引起爭議。

 

看更多:情傳2年了!「歐陽娜娜」再爆隔空傳情 「神秘代號曝光」網嗨:太甜蜜~ 

圖片來源/翻攝自古阿扎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古阿扎微博

然而古阿扎復出後尺度卻越來越大,14號時她在微博上PO出一張與土豪的對話截圖,並發文說道:「對不起,我只想砸自己的碗,我不想吃這口飯,我不配擁有愛情也不配擁有『客戶』」,而在該對話截圖中她先是被土豪問了「想約你,怎麼約,你提下條件嘛」,古阿扎也表示自己沒有約過,反問對方「你覺得如果別人要約你,你好多錢?」,最後古阿扎開了100萬人民幣的價碼,雖然該句話因為遭到封鎖對方沒看見,但仍有一些網友質疑她是在試探價碼,有意圖赴約的可能性,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古阿扎已拒絕對方,開價只是和對方開玩笑而已,引起兩極的論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古阿扎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古阿扎微博

古阿扎當時一加入直播後就成為平台培育的重點人物,她的豐滿好身材也成為一大特色,更因此被粉絲們稱為「球王」,時常在直播時唱歌熱舞的她迅速累積了許多粉絲,然而當古阿札成功竄紅之後卻被爆出不雅愛情片外流,當時古阿札先是緊急出面否認影片,更表示這是前男友對她的報復,但過沒多久後也承認這些影片的女主角是她本人,說道:「自己只是談場戀愛卻換來如此的代價」,同時承認有兩個視頻視自己發佈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古阿扎微博

古阿扎也因為恩愛片被外流導致名聲一落千丈,休息好一陣子後直到近日她才又再度頻繁的開直播,復出後的尺度更是不斷遊走在ban台邊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