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往事頻頻落淚!張愛雅節目首曝「分手心酸」… 曾與許孟哲論及婚嫁!


談往事頻頻落淚!張愛雅節目首曝「分手心酸」… 曾與許孟哲論及婚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孟哲.jpg
許孟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愛雅.jpg
張愛雅

女藝人張愛雅(張艾亞)今年31歲,2007年從《大學生了沒》,近年來活耀於台灣各大綜藝節目,是在演藝圈小有名氣的通告藝人,2014年與知名藝人許孟哲「以結婚為前提」穩定交往3年,最後以和平分手收場,去年許孟哲與名模女友趙孟姿求婚成功,一年半的甜蜜戀情修成正果,近日,張愛雅首次在節目中談及前男友許孟哲,坦言「說沒有感覺一定是騙人的」,最後哽咽地自我鼓勵「不是因為我不好,所以我嫁不出去」。

 

看更多:獨/飢餓粉驚呼「以為跟趙孟姿是節目假CP」!許孟哲經紀人曝「閃電定下來真相」

圖片來源/張愛雅FB

圖片來源/許孟哲FB

在《命運好好玩》的節目中,張愛雅與主持人大談過過往「感情史」,聊到「前男友結婚,新娘不是我」的主題時,曾與許孟哲論及婚嫁的她大方坦言「說沒有感覺都是騙人的」,但有些話在演藝圈不好多說,她強調雖然傷心,但卻「打從心底祝福對方,曾經擁有快樂的過程,對方與對方的家人都是很善良的人,希望大家不要誤解我」。

圖片來源/張愛雅FB

圖片來源/張愛雅FB

圖片來源/張愛雅FB

她接著表示,自己以前都把感情看得太重,自己的好姊妹「劉品言」曾告訴她「女生要具備獨立跟不依賴的能力」,經過這次的戀情後,她切身學到「獨立」這件事的重要性,不再只要陷入愛情就無止盡地依賴對方,近來都獨自在北京生活的她認為自己「已經具備獨立跟不依賴的能力了」,最後她強調「不是我不好,所以我嫁不出去」,講完瞬間落淚引起全場來賓關切,一旁來賓也趕緊安慰她「我都還沒嫁妳是在哭什麼啦」。

圖片來源/截圖自Youtube

圖片來源/截圖自Youtube

許孟哲與張愛雅當初愛的高調,成為演藝圈人人稱羨的螢幕情侶,兩人交往3年多,感情穩定甜蜜,據說一度論及婚嫁,不料最後還是在2017年和平分手,至今仍未透露分手原因,兩年後許孟哲結識新歡「趙孟姿」,兩人相對愛得低調,戀情曝光不到半年便傳出結婚喜訊,當時張愛雅便透過經紀人祝賀:「祝福!以希望盡快的有一個對的人出現」。

圖片來源/@chaochao1011

圖片來源/張愛雅FB

圖片來源/張愛雅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