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周一情侶「回憶殺」!宋智孝喊話「不要總是拒絕人」…反被金鍾國嗆:差點就跟Gary上《超人》


《RM》周一情侶「回憶殺」!宋智孝喊話「不要總是拒絕人」…反被金鍾國嗆:差點就跟Gary上《超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孝.jpg
宋智孝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已經直逼10年,是韓國的超長壽節目,因為逗趣的內容,深受大批海內外粉絲喜愛。幾年間,《Running Man》經歷成員陸續變動,除了固定班底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之外,目前還加入了新成員全昭旻、梁世燦,以「6+2」的形式出現在螢光幕,成員們也因為《Running Man》,而累積了深厚的情感。其中已經離開節目的團員Gary,至今仍然受到許多民眾想念,近日金鍾國也再度重提「周一情侶」,引起熱議!

 

看更多:玄彬「舊照被翻出」!「刺蝟頭壞男孩→當兵成熟男」…網加碼:孫藝珍也變超多!

圖片來源/@런닝맨 RunningMan

圖片來源/@런닝맨 RunningMan

Gary憑藉著逗趣的幽默感,在節目中廣受到粉絲喜愛,和宋智孝更有「周一情侶」的封號。兩人螢幕上充滿粉紅色泡泡的「cp感」,不過在2016年底,Gary宣布退出節目,並火速閃婚小10歲的女友。近期更帶著2歲的兒子,一起錄製親子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超人回來了)。

圖片來源/@kanggary_yangban

圖片來源/gary youtube

在《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充滿粉色泡泡的全昭旻與梁世燦在鬥嘴時,宋智孝突然向梁世燦喊話,要他不要總是把別人拒於門外,偶爾也要學著接受一下,結果意外把焦點轉移到自己身上,被劉在錫吐槽:「那妳不也是一樣」,金鍾國也乘勝追擊,玩笑表示,要是智孝當初接受Gary,就是她跟對方一起錄製《超人回來了》,引發笑料。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過去宋智孝和Gary的緋聞傳個不停,「周一情侶」的形象也深植觀眾心中,許多網友甚至不知道原來Gary已經結婚了。過去宋智孝也曾經爆料,Gary曾問她要不要為了節目,試試看實際交往一個月,讓許多網友相當惋惜。

圖片來源/news.jtbc.joins

圖片來源/insti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