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分手!女神閃亮亮「第一次」曝光……陳伊驚呼:這樣不OK


才剛分手!女神閃亮亮「第一次」曝光……陳伊驚呼:這樣不OK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知名網紅「閃亮亮」是網紅團體「硬漢兄弟」成員之一,近來與「虎牙甜心」陳伊組成「硬漢妹妹」在Youtube頻道上活躍,有著甜美的外表與火辣身材的她,累積了不少粉絲追蹤,目前IG追蹤人數高達54萬,人氣持續上漲中,除此之外,她私下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日前,剛坦承分手的閃亮亮在IG限時動態PO出在包廂內「猛灌酒」的短片,自爆「第一次在外面喝掛了」,引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過年驚傳「分手黃包包」閃照全掰!女神「閃亮亮」首度談「感情狀況」…男方IG露餡!

圖片來源/@irisxiao_

圖片來源/@irisxiao_

閃亮亮本名蕭卉君,擁有亮眼的顏值與姣好的身材,過去因為幫家裡賣紅豆餅走紅,被網友稱為「紅豆餅女神」,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支持,人氣逐漸升高,除此之外,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注目,2018年她與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相識交往,成為人人稱羨的網紅情侶,兩人交往過程一波三折,終於在今年年初驚傳分手消息,閃亮亮也在前陣子坦言「黃包包是朋友、家人、工作夥伴的關係」,確實兩人分手消息。

圖片來源/@irisxiao_

圖片來源/@irisxiao_

日前,陳伊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多則與一群朋友唱KTV的短影片,其中一部便是閃亮亮穿著短版的黑色無袖上衣、露出平坦的小腹與纖細手臂的畫面,令人吃驚的是,她手上拿著一大杯酒猛灌,不到5秒便一口氣便喝掉了大半杯酒,讓陳依驚訝不已,在影片上附上文字說「今天硬漢妹妹不OK啦」,接下幾部影片可以看出當天聚會的朋友不少,有網紅「田鎬」、國光女神「凱莉」與其他幾位朋友一同歡唱,氣氛十分熱鬧。事發隔天,閃亮亮在IG限時動態上轉發陳伊的影片,驚呼「歐麥尬的,我怎麼回家的,我第一次在外面喝掛了」,讓不少粉絲吃驚不已。

圖片來源/@irisxiao_

圖片來源/@irisxiao_

閃亮亮與黃包包兩人都是網路紅人,兩人的戀情一直都是粉絲們關心的焦點,前陣子兩人分手消息傳出震驚不少網友,雖兩人不再是戀人關係,但閃亮亮仍然活躍於硬漢兄弟的影片中,近來更有想要全力衝刺事業的跡象,她與陳伊組成的「硬漢妹妹」決定另外經營新頻道,但兩人強調還是會出現在硬漢兄弟影片,不過該頻道已經會以彭偉倫與黃包包為主。

圖片來源/截圖自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