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下也空!咪妃「誠意開箱戰袍」高衩開到腰


上空下也空!咪妃「誠意開箱戰袍」高衩開到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正妹網紅「咪妃」過去從人氣實況主兼coser起家,現在主要轉戰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拍攝許多關於生活類型的開箱、談話影片,累積許多粉絲支持,至今YouTube也累積54萬人次訂閱,咪妃擁有甜美的外型加上開放不做作的性格,讓網友對他相當肯定。近期咪妃開始拍攝許多服裝開箱的影片,在1月底時她更是挑戰開箱了淘寶上的旗袍,特別的是這次主題為「不能穿出門的旗袍」,超大尺度的穿搭也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看更多:「咪妃」新髮色曝光…撞臉南韓國民妹妹IU!眼尖網驚見「黑洞」急勸刪照:那邊沒關 ...

圖片來源/翻攝自咪妃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咪妃IG

咪妃在每週五時都會固定推出穿搭的影片,而在1月底時她推出了淘寶旗袍開箱的影片,但特別的是過去示範過各種場合都能穿的旗袍,這次則是「不能穿出門的旗袍」,將在影片中放送滿滿的福利。這次咪妃實際穿了五套大尺度旗袍,當她換上第一件戰袍後,咪妃也直接坦誠的和觀眾們表示:「我現在裡面真的穿的是丁字褲」,因為在三角洲兩旁呈現全空的設計,高衩更是從下開到腰部的區域,胸前區域則是挖了中空,尺度相當的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第二套咪妃則換上一件綠色薄紗的旗袍,這套偏上海灘的風格,也因為整件布料都是透明薄紗的關係,咪妃也在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發熱衣,並將長袖的袖子塞在胸前的區域以防走光,也因此畫面上看起來咪妃胸前黑黑的,而下身的高衩也不讓網友們失望,一路直逼臀部,若裡面沒做好防護措施的話就非常容易走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網友們看見咪妃誠意開箱5件大尺度旗袍後,也紛紛在留言區讚嘆:「哇嗚… 第二件 是透的」、「咪妃好漂亮~又穿這樣~真的會讓人想死」、「隨便一套穿出去都會提高交通事故的機率」、「這集好辣喔,我快噴鼻血」,獲得廣大的好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