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第一對同志情侶」誕生!搶先曝光「黑白配」會結婚:還有吻戲~


漫威「第一對同志情侶」誕生!搶先曝光「黑白配」會結婚:還有吻戲~

漫威宇宙廣受許多粉絲喜愛,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推出,作為漫威系列的一個暫時結束之外。今年將推出的《永恆族》(Eternals)更是備受期待,是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的隆重大片,還未推出,就已經深受影迷期待!近日,有消息傳出《永恆族》將出現男同志角色,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玄彬「舊照被翻出」!「刺蝟頭壞男孩→當兵成熟男」…網加碼:孫藝珍也變超多!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年來,漫威致力於推動多元族群的關注,當時《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也曾出現出櫃角色,還由導演喬羅素(Joe Russo)親自扮演,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第一位同性戀者,不過當時網友卻不領情,抨擊這個角色只是龍套的客串,對並沒有真正促進多元化。也許是因為影迷的心聲被聽見,這次《永恆族》很早便宣布,有一個同志角色,讓影迷瘋猜究竟是哪個角色。

圖片來源/imdb

近來,這個問題終於獲得解答,《永恆族》不僅僅會出現「真正的男同志」,還是經典「黑白配」的組合,讓一票影迷跌破眼鏡,也相當驚艷!日前,黎巴嫩已經出櫃的男星哈茲史萊曼(Haaz Sleiman)向外媒《NewNowNext》證實,自己在《永恆族》中,跟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所飾演的超級英雄「斐斯托斯」(Phastos暫譯)結婚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哈茲史萊曼還加碼透露,電影中兩人除了有一場吻戲之外,還共組了一個家庭,更一起養育有一個孩子。他透露,同志時常被和「性」以及「背叛」掛勾在一起,不過卻忘記他們也有人性的一面。除此之外,哈茲史萊曼也讚嘆布萊恩泰瑞亨利是一個很棒的演員,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兩人互動碰撞的化學變化。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