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超「慘」收入!網紅揭「惡棍娛樂」毒害真相「年薪不到百萬」…烏鴉出面道歉:我解散好了


公開超「慘」收入!網紅揭「惡棍娛樂」毒害真相「年薪不到百萬」…烏鴉出面道歉:我解散好了

網紅「紙袋人」原是YouTube頻道「男人幫」的一員,前陣子團員拆夥,各自創立自己的頻道。近期「在不瘋狂就等死」解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不少YouTuber也相爭二創,在影片中頻頻提起關鍵字,而日前「紙袋人」也在頻道上傳新片,跟上時事揭開經紀公司「惡棍娛樂」的真相!

圖片來源/紙袋人IG

紙袋人日前上傳新影片,因近期有經紀公司發生解約風波,所以決定要跳出來,揭開「惡棍娛樂」的真相!首先,紙袋人提到薪水的問題,他表示自己在當兵期間,只有大約8天的時間可以拍片,但是薪水卻在5萬到10萬之間,「就是這麼可怕!我都不知道這些錢怎麼來的」,同時他也因為在當兵時,有錢沒地方花,導致人變非常胖,甚至身體越來越差,直嗆「如果生病全都是惡棍害得」!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紙袋人也提到抽成的問題,直呼惡棍娛樂「抽成抽很大」!簽合約時是「八二抽」,創作者八成、公司兩成,害他無法達成年薪百萬的夢想。隨後,紙袋人也提到「奎丁條款」,直指奎丁心機非常重,當紙袋人媽媽生病住院時,奎丁竟帶著美麗妄娜還有伴手禮前來探望,走在兩大美女身邊,紙袋人瞬間成為醫院的最大焦點,走起路來都有風。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紙袋人認為惡棍奪走他的生活,惡棍教了他太多東西,就好比在遊戲裡得到神裝一樣,完全沒有挑戰性,直接失去樂趣!紙袋人影片雖然以「惡棍毒害」為主軸,為觀眾揭開公司的背後真相,但其實是在稱讚公司,紙袋人也於留言區提到,「不是我在吹!我承認有加油貼醋的部分,可是九成都是真的發生的事情啊~怎麼說都說不完」。

圖片來源/YouTube

紙袋人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觀看,紛紛刷留言「好想被惡棍剝削」!而惡棍老闆「烏鴉」也現身回覆,「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從月收入0元變成年收入96萬,變成廢物都是我的錯!」另外烏鴉也指出,雖然抽了每個創作者2成,只少賺了300萬,但公司能負債700萬,直呼自己不是做老闆的料,「對不起,我解散好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