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2》要來了!製片人宣布續集「不翻拍動畫」 原班人馬「回歸動向」曝光!


《阿拉丁2》要來了!製片人宣布續集「不翻拍動畫」 原班人馬「回歸動向」曝光!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去年5月上映,在全球狂掃10.5億美元(約315億台幣)票房,除了帥氣的阿拉丁和美麗的茉莉公主外,扮演神燈精靈的威爾史密斯更是全球觀眾矚目的焦點。相隔十個月後,近日迪士尼也宣布續集《阿拉丁2》進入籌備期,並且確定將會在電影院上映,但不是改編當年的動畫續作《賈方復仇記》,而是全新的原創故事。

看更多:《阿拉丁》全球爆紅「票房衝破300億」!男主角卻爆「演完0戲約」:連試鏡都沒機會!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迪士尼請來《阿拉丁》首集編劇約翰蓋亭斯(John Gatins)與《衝出康普頓》安德蕾雅柏拉夫(Andrea Berloff)共同為續集打磨新劇本,歷時六個月時間討論並編寫故事內容。由於當年的動畫續集《賈方復仇記》上映之後未能取得好成績,因此這次續集劇本題材極有可能是從中東童話故事《一千零一夜》中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或「航海家辛巴達」擇一改寫。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至於《阿拉丁2》製作班底將由台灣出生的華裔製片林暐(Dan Lin)以及強納森艾里奇(Jonathan Eirich)負責製作,而旗下的製片公司 RIDEBACK也會參與,至於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是否再度回歸執導《阿拉丁》系列也備受矚目,而先前男主角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曾經公開承認自己被「阿拉丁」定型,暫時接不到其他角色,而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自從拍完《霹靂嬌娃》後,也一直沒有其他片約,因此集結原班人馬回歸的希望頗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威爾史密斯若是能在繁忙的檔期之外排開行程,估計《阿拉丁2》很快便能順利開拍。製片人林暐也曾透露,雖然目前劇組還在非常早期的籌備階段,但續集的計畫已經啟動。新作應該會像首集《阿拉丁》有所創新,但由於不會完全翻拍動畫續集,「所以我們現在仍在尋找一個更好的方向,以便繼續推動真人版電影中的這些角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