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放閃是真的!反骨「焦凡凡」慶祝情人節露餡3年戀情 婁峻碩認愛:我們很穩定


隔空放閃是真的!反骨「焦凡凡」慶祝情人節露餡3年戀情 婁峻碩認愛:我們很穩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焦凡凡.jpg
焦凡凡

擁有超高人氣的反骨甜心「焦凡凡」,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之一,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加上十分姣好的曲線,無厘頭又開朗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是西洋情人節,凡凡也在IG上傳吃情人節大餐的照片,不過卻被網友發現同一時間也有另外一位藝人,跟凡凡吃著同樣的餐點,不禁紛紛驚呼喊「抓」!而經紀人也在幾天後終於回應!

圖片來源/凡凡IG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人都會與自己的另一半度過甜蜜的一天,同時也會大方地在社群平台放閃,而網紅們當然也不另外!日前,凡凡在IG上傳一張「男友視角」的燭光晚餐照,雖然沒有照到男友的模樣,不過眼尖的粉絲們,也找出照片中的亮點,並發現同一時間曬出同樣晚餐的人,就是饒舌歌手「婁峻碩」!

圖片來源/凡凡IG

圖片來源/婁峻碩IG

凡凡照片一出,除了網紅好友們紛紛前來留言以外,也有不少粉絲表示,「我看到你跟婁婁了」、「原來婁的對面是凡凡」、「對面是ㄌㄐㄕ嗎?」、「為什麼你的餐點跟婁峻碩的一模一樣?」、「隔空放閃好羨慕喔⋯」、「低調放閃!」。

圖片來源/凡凡IG

事實上,過去凡凡、婁峻碩經常一起出席校園活動,在IG上也有不少合影,這次疑似「隔空放閃」,讓戀情漸漸浮上檯面。幾天後,婁峻碩經紀人向《ETtoday》證實,兩人的感情十分穩定,且都在非常專注於事業上,盼大家能多多關注兩人的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