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車尾燈!Angelababy慘輸女星「關鍵因素」曝光 全網狂酸:沒有可比性


看不到車尾燈!Angelababy慘輸女星「關鍵因素」曝光    全網狂酸:沒有可比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國外血統,深邃五官配上姣好身材,造就她獨一無二的氣質,自從出道以來就備受矚目,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支持,2014年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而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名聲大噪的她成為亞洲地區知名女星,人氣更上一層樓,但自從出道以來她的演技一直都備受爭議。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表示「Angelababy的演技是不是被宋茜超車了?」,引起來網友直接吐槽「她有演技嗎?」,引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終於獲得好評!Angelababy「古裝造型」曝光 網:第一次認同她的顏值!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大陸劇《下一站是幸福》自從播出以來好評不斷,在網路上擁有不小的討論熱潮,更不論主演的男女主角「宋威龍」、「宋茜」的人氣更是水漲船高,話題不斷,近日,便有大陸微博上有網友發文指出「Angelababy的演技是不是被宋茜超車了?」,指出女演員宋茜主演的新戲收視率破2,演技比以往要進步的多,反觀Angelababy的僵硬的演技不斷受到觀眾批評,原PO更誇張地表示觀眾們看了她的演技集體「跪求不要再演戲」。

圖片來源/截圖自微博

圖片來源/截圖自微博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議論,有網友大力吐槽Angelababy的演技,直呼「她有演技嗎?她不只會瞪眼嗎?」、「能別提baby的演技了嗎?換個話題,說綜藝吧」、「沒有可比性」、「AB壓根不在車上,超什麼車」、「跟AB比,誰的演技都好」、「人家實力派,別亂比」、「起碼宋茜是有實力且敬業的女團成員…」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同時也有網友大力吐槽原PO「主要是男主可口,別多想」、「畢竟疫情時間,都在家沒事情做就看看電視劇打發時間,換成任何一部劇都在這個時間播收視率都不錯」、「可能是不能出門只能宅在家看電視了」、「感覺不是演技進步了,是這個劇不需要太多表情」。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