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心機動作」掀轟動!節目秒應觀眾「要求」 :被BAN也沒關係


實況主「心機動作」掀轟動!節目秒應觀眾「要求」   :被BAN也沒關係

實況主「baby66」在Twitch直播平台上擁有高人氣,臉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外型亮眼,同時作風十分大膽豪放,時常在直播時以性感裝扮與粉絲互動,大飽粉絲眼福,因此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她與實況主Sandy、妮妮和四月桐一起錄製《大神666》直播節目,在眾人起鬨下她示範十分特別的「道歉」方法,引起現場來賓與主持人轟動,她自己也開玩笑地說「好爽喔,不是自己的台被BAN也沒關係」。

 

看更多:超兇實況主「細繩小背心」誠意開台!威猛乳量頂爆「胸前4字慘變形」…網:又要被Ban

圖片來源/@no_6666

圖片來源/@no_6666

近日,她與同樣有「奶柱」網路稱號的實況主四月桐參加《大神666》直播節目,和主持人Sandy、妮妮一起玩電玩遊戲、接受模仿挑戰,接著在「大神會客室」的遊戲單元時,線上觀眾要求baby66為輸遊戲道歉,作風大膽奔放的她爽快答應,還特別上前靠近鏡頭,微微彎下腰秀出「深V事業線」表示歉意,性感姿勢引來Sandy驚呼「我原諒你!」,同時baby66也開玩笑表示「好爽喔,不是我自己的台被BAN也沒關係」。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Baby66大膽行為引起網友熱議,這段影片被粉絲們輾轉分享到遊戲論壇「遊戲大亂鬥」,網友紛紛湧入底下留言「我覺得很可以啊!」、「超級大超級暈超級幸福」、「又要被BAN了」、「真的害人不淺耶」、「66: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臉感覺很僵硬」。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baby66的作風大膽豪放,從不吝嗇自己姣好的身材,時常在直播時穿著清涼,大方放送福利給粉絲,但也因此太過裸露而慘遭Twitch「BAN台」警告,在去年五月時她就因為違規而被官方停播三天,事隔不到幾個月她又因為穿著「大開深V」的上衣時作出「擠奶」的動作被BAN台,讓不少觀眾驚呼「那幾天是我看過最誇張的奶台」、「UU質臺又沒了」,更有觀眾表示「這被BAN不意外」。

圖片來源/@no_6666

圖片來源/@no_6666

圖片來源/@no_666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