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沒穿Bra」暈暈噴出袖口!朋友「急捧長輩」一手遮…網嚇歪:都沒感覺?


直播主「沒穿Bra」暈暈噴出袖口!朋友「急捧長輩」一手遮…網嚇歪:都沒感覺?

隨著時代進步,直播主也成為熱門的新興行業之一,只要有一台手機,人人都可以拍影片,各種題材都可以拍成影片,包括吃播、打遊戲、聊天等等。不過由於對於鏡頭越來越習慣的關係,許多網紅越來越放鬆,便容易在鏡頭前「出槌」。近日,有一名直播主意外在鏡頭前走光,引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劉寅娜「短髮亮相」胸前0遮掩!「脫衣片段」再被翻出:車頭燈跟臉一樣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有一名外國直播主nezuko_gaming05,近來直播自己和好友在家中玩樂的內容,結果沒想到她的袖口,居然直接卡在豐滿的上胸,直接當場大走光!事後,這段影片很快地被備份,在網上瘋傳,更被分享到知名遊戲論壇「遊戲大亂鬥」中,雖然很快被ban,她也刪掉了自己的推特,不過已經被網友備份,造成廣大的回響。

看更多:日貧胸OL健身「乳量爆增」!穿bra小可愛「倒胸運動」…一拉小可愛「上胸全露」網友狂留秒數!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中,nezuko_gaming05和朋友們一起在客廳喝飲料、看電視放鬆心情,姿態相當放鬆。nezuko_gaming05則一手撐頭,一手放在腳上,穿著緊身的灰色上衣,加上黑色小熱褲,對著電視看起來相當愉悅。結果沒想到她的袖子領口卡在胸上,加上沒穿胸罩的關係,讓她的整個豐滿上圍直接露在鏡頭前,「暈暈」更是一覽無遺,連頭髮都遮不住!

看更多:韓清純DJ「超兇身材」包不住!穿0支撐「貼身衣物」…車頭燈炸出「無袖領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隨後,nezuko_gaming05的朋友看到直播畫面時,先是愣了兩秒,隨後才發現不對勁,慌忙用手蓋上她的胸上,替她遮住走光畫面。不過nezuko_gaming05看起來似乎不以為意,驚訝地對著鏡頭驚呼一聲,將衣服「喬好」後,才把鏡頭關上。而nezuko_gaming0的男性朋友,也忍不住張大嘴巴,將嘴型嘟成「o字型」。影片流出後,也激發許多討論,不少網友懷疑是炒作,留言「都沒感覺嗎?」、「整個有點太誇張了啦~」、「笑死感覺是故意的」。

看更多:情人節限定福利!泫雅只穿「貼身衣物」趴床…「完全不遮」引熱議!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