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真實身材」曝光!「撐爆衣服」半身照曝光 網看傻眼:變圓了


韓國男星「真實身材」曝光!「撐爆衣服」半身照曝光  網看傻眼:變圓了

韓國男星李準原名李昌宣,2009年以男子團體「MBLAQ」成員出道,後來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便離開團體,改以演員身分活躍於演藝圈,參與電視劇、電影多部作品的演出,人氣持續上漲中。近來,李準於2019年服完兵役回歸演藝圈,便有參與公開活動的網友上傳了與他的照片,驚見他的身材不同以往,整個人「大了一號」!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議論,瘋狂轉傳照片。

 

看更多:情緒失控「一天吞12顆藥」!韓知名男星「直播下跪道歉」 崩潰淚喊:槍在哪!

圖片來源/@mblaqinmyheart

圖片來源/@mblaqinmyheart

圖片來源/@mblaqinmyheart

男星李準從男團「MBLAQ」出道以來便以英俊的外表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離開團體後轉戰演員,參與多部韓劇的演出,從原本的路人角色慢慢變成主要角色,2017年他演出周末劇《爸爸好奇怪》,在劇中擔任男主角的他發揮精湛演技廣受好評,人氣更上一層樓,同年8月他發布了當兵消息,因此沉寂了好一陣子,但不少粉絲都持續關心他的動態,期盼他重回舞台的好消息出現。

圖片來源/@mblaqinmyheart

圖片來源/@mblaqinmyheart

日前,李準出席公開活動擔任活動主持人,結束後跟不少粉絲合照留念,其中有張他穿著黑色短袖與黑褲的照片被網友上傳Twitter,照片中驚見他整個人「大了一號」,和以往纖細修長的身材不同,現在的他有著袖子幾乎快裝不下的壯碩手臂,整個人看起來寬了許多,讓站在一旁的粉絲顯得嬌小不已,甚至有網友指出「臉也變圓了」,照片曝光後被網友瘋狂傳發,震驚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截自公開貼文

李準於2019年底服完兵役,接手了演員女友「庭沼珉」主持的電台節目《Young Street》作為回歸的第一部作品,備受外界期待,除此之外,他的感情生活更是網友們關心的焦點,他與女友庭沼珉於2017年一起合作《爸爸很奇怪》,兩人假戲真做於同年10月宣布交往,在當時獲得大批觀眾與粉絲的支持,感情穩定的兩人是否有再次同框合作的機會也備受外界矚目。

圖片來源/@praintpc_official

圖片來源/@somin_jj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