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孤單!PTT問卦「最想和哪位YouTuber過?」…性感女神「蕾菈」、小鮮肉慘輸「他們」


情人節不孤單!PTT問卦「最想和哪位YouTuber過?」…性感女神「蕾菈」、小鮮肉慘輸「他們」

1999年由台大的學生們創立的論壇「PTT」至今成為全台灣人都愛用的論壇,在PTT上更有眾多不同類別的看板,其中「女孩版」上時常有不一樣的話題討論,十分地熱鬧。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來臨,有網友便在PTT上發文「最想和哪位YouTuber過情人節?」,瞬間引起廣大討論!

看更多:新一代性感代表!「性幻想YouTuber」Top10出爐…榜單「大洗牌」19歲女強勢入列

圖片來源/咪妃IG、蕾菈IG、白癡公主IG、滴妹IG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來臨,日前有鄉民在PTT發文,想詢問廣大網友們,情人節時最想和哪位YouTuber一起度過?同時原PO也先舉出自己的例子,表示自己最想和「小熱唱」一起過節,對方不但人美又有氣質,搭上非常會製造笑果的助理,實在讓人笑到無法自拔。

圖片來源/PTT

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前來回應,紛紛留下自己最想一起過節的Youtuber,不過其中最多人的選擇,竟不是性感女神,也不是小鮮肉,而是令人看了就療癒的「網紅貓咪」!不少人在留言處狂刷「黃阿瑪」、「豆漿」,可見誰都抵擋不住貓星人的魅力。另外,也有許多「狗派」網友提到,最想和視網膜的柴犬「柚子」一起過!

圖片來源/豆漿IG、柚子IG、黃阿瑪的後宮生活IG

除了萌寵系YouTuber紛紛被提起以外,「上班不要看」的女神關關也多次出現在留言中,另外還有「蕾菈」、「滴妹」、「咪妃」、「白癡公主」等人,通通顏值在線,各有各的特色讓觀眾情人節絕不無聊!而男YouTuber的部分,則是「阿傑」、「蔡哥」、「HowHow」等人,其中有網友直接大方告白,直呼阿傑會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啊!

圖片來源/關關IG

圖片來源/HowHow IG、阿傑 IG、蔡哥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