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整形走火入魔」!離婚1個月「新男友曝光」 網:比前任帥100倍!


百萬網紅「整形走火入魔」!離婚1個月「新男友曝光」 網:比前任帥100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在2015年時因參加了實境節目《變形計之青春作伴》而爆紅的「韓安冉」當時年僅16歲,但她卻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已經開始整形,並揚言:「活到老整到老」,至今約當整形34次,每當她一曬出照片都會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然而在去年6月時她和男友「小豬」步入禮堂,兩人結為夫妻並育有一女,但婚後風波依然不減,傳出小豬出軌一名女網紅,事件爆發後兩人雖和好,但仍在12月23號時宣告離婚。而在情人節前夕,韓安冉也公開了她的新對象,照片一曝光後網友們也將前任和現任拿來做比較。

 

看更多:結婚半年就離婚!百萬網紅「老公認了偷吃」 新歡「照片曝光」網嚇歪:根本怪物!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圖片來源/韓安冉微博

去年韓安冉和男友小豬結婚時在網紅圈相當轟動,去年6月舉辦婚禮時眾多知名網紅也到場參加,辦得相當熱鬧與轟動,然而婚後兩人的風波依然不減,先是小豬被爆出出軌一名女網紅「陳妮妮」,接著韓安冉也曾多次在直播時怒罵小豬以及他媽媽,將家務事搬上檯面之舉也引起網友們一陣反彈,事件落幕後卻在去年12月23號時宣告離婚,小豬也說道:「本人邱斯鈿與韓安冉感情破裂,本想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庭,多次嘗試修復感情未果。」,更表示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豬微博

然而離婚1個月後,小豬率先公開了新女友「張韻子」,而她正是韓安冉的好閨蜜,對此韓安冉也不滿的在微信朋友圈中發文抱怨:「張韻子你真絕,嘴上天天愛江藝晗,還天天和我聊天,和我聊天的同時和我前夫搞到了一起,牛逼!!」,然而在情人節前夕韓安冉在直播時也公開自己有了新對象,男友當時也正在她的家中,更表示:「如果結婚了就可以給你們看了」,對男友保護至極。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雖然韓安冉在直播時並未公開新對象的真面目,但仍有網友循線找出疑似是她和新男友的合照,看見照片後許多人也紛紛表示:「真的帥很多」、「比較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