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這批絕對夠純!啾啾鞋魔音翻唱《Forever Young》艾怡良狂讚轉分享


影/這批絕對夠純!啾啾鞋魔音翻唱《Forever Young》艾怡良狂讚轉分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啾啾鞋.jpg
啾啾鞋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怡良.jpg
艾怡良

網紅「啾啾鞋」是屬於知識型的Youtuber,早期以翻譯歐美梗圖跟影片走紅,後來轉型當影片創作者,拍攝的內容大多以冷知識、科普、書評...等系列,目前自己的頻道也已經突破了百萬訂閱大關,不料最近有網友發現他在「魔鞋啾啾」頻道上傳新影片,翻唱了艾怡良的《Forever Young》,厲害到連艾怡良本人都轉發分享呢!

看更多:噤聲卻榮登「PTT表特版」!范瑋琪被狂讚「人美心善玉女歌手」 留言紫爆:捅起來!

圖片來源:啾啾鞋臉書

圖片來源:啾啾鞋臉書

啾啾鞋最近在「魔鞋啾啾」頻道上傳了新影片,並以「【純享版】艾怡良 Eve Ai《Forever Young》cover by 魔鞋啾啾」為標題,表現出他百分之百的誠意,還在下方詳細內容寫道,「很純的純享版,拜託分享一下,我縮圖做很久!」讓大家看了都忍不住點進來觀看影片。

圖片來源:啾啾鞋臉書

圖片來源:啾啾鞋臉書

沒想到,點進來聽了這首歌到「第七秒」之後,突然整個大走鐘,啾啾鞋唱完了「Forever Young~羊啊~羊啊~羊啊~啊!」之後,就一直跳針重複「羊啊~」這一段,就這樣整整唱完了5分14秒的時間,讓不少網友們看完都感到不可思議,瘋狂轉發分享,讓這部超鬧的影片超過5萬的觀看數!

圖片來源:啾啾鞋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一開片先檢查片長,聽了第一句以為他會認真唱,結果...」、「整部片成本最高的是縮圖和複製貼上?」、「爸!抽水馬達又壞掉了!」、「而且還跟原版mv一樣5分14秒欸!」、「改名叫魔鞋ㄎㄧㄤㄎㄧㄤ好了」、「全方位型youtuber 魔鞋啾啾」。

圖片來源:啾啾鞋臉書

圖片來源:艾怡良臉書

甚至還有網友為了這影片,留下了長長的心得,「這一首歌曲,老實說,使我感到感動無比,在我從小到現在的經歷,我的人生好平凡好平調,任何特別的事情都沒有,感覺這個世界自己的人生一點意義也沒有,可是直到聽到這一首歌,他那美麗的歌喉,他那美麗柔軟的歌聲,就如烏托邦的世界一樣美麗,是呀,那平淡卻清晰的叫聲,正是在表達著人性的輝煌,那重複的節奏,代表著矛盾的一切,多麼的深奧多麼的淒慘及無奈,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神曲,我覺得死而無憾」。一本正經的講幹話,讓其他網友看完都笑到瘋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