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片外流」遭封殺!超兇網紅「復出誠意滿點」 中洞大開⋯彎腰秒被ban台!


「恩愛片外流」遭封殺!超兇網紅「復出誠意滿點」 中洞大開⋯彎腰秒被ban台!

隨著直播產業的快速興起,許多素人都靠著影片或者是一張照片而爆紅,也為了要圈更多粉絲網紅們也使出不少自己的絕活,希望能夠成為高人氣直播主,在虎牙直播平台上有一名人氣直播主「古阿扎」有著相當好的身材,也因為魔鬼般的身材被粉絲稱為「球王」讓她聲名大噪,除了身材受到關注之外古阿扎之前也被爆出愛情片被外流,去年10月開始也因為直播的尺度越來越大多次遭到平台封殺,近期復出直播後又再度被ban台,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車頭燈比臉大!網紅初夜「滾床陳冠希」片子瘋傳 0美肌「真面目」萬人嚇瘋!

圖片來源/翻攝自古阿扎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古阿扎微博

古阿扎當時一加入虎牙直播後就成為平台培育的重點人物,她的豐滿好身材也成為一大特色,更因此被粉絲們稱為「球王」,時常在直播時唱歌熱舞的她迅速累積了許多粉絲,然而當古阿札成功竄紅之後卻被爆出不雅愛情片外流,當時古阿札先是緊急出面否認影片,更表示這是前男友對她的報復,但過沒多久後也承認這些影片的女主角是她本人,說道:「自己只是談場戀愛卻換來如此的代價」,同時承認有兩個視頻視自己發佈的,如此反轉的結局也讓網友們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古阿扎微博

也因為影片外流事件再加上直播時因為尺度太大頻頻遭到平台鎖帳號,古阿札的聲量逐漸走下坡,直到近日她才又再度頻繁的開直播,但日前谷阿扎在直播時因為穿了一件印有傑尼龜圖案的無袖小背心開始大跳熱舞,且不時的將腿部區域露在鏡頭前而被ban台,官方的理由則是因為她直播尺度太大,疑似是因為露出太多肉色區域,以及故意在鏡頭前抖胸導致她在短短5分鐘內被ban了兩次,如此頻繁的次數也是過去比較少出現的案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古阿扎復出後也給予粉絲們滿滿的福利,只要有土豪在開播期間斗內的話,古阿扎都會獻唱一小段歌曲或者是起身跳舞,回歸後誠意十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