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99%神似泫雅」!打破「清純仙女」形象化身性感小惡魔 網友激推讚爆


女星「99%神似泫雅」!打破「清純仙女」形象化身性感小惡魔   網友激推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女星金裕貞從4歲便開展演藝事業,以出眾的氣質與演技廣受好評,長大之後仍活耀於韓國演藝圈,陸續推出多部作品,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之後演出韓劇《雲畫的月光》女主角走紅,人氣更上一層樓,再創演藝事業的新高峰。日前,金裕貞所屬的經紀公司「sidusHQ」曝光廣告花絮照,原本清秀可人的她化身成性感美女,大飽粉絲眼福,同時新造型被眼尖網友指出「神似泫雅」,引起網友熱烈議論!

 

看更多:泫雅性感照上熱搜! 火辣內衣照曝光驚人「事業馬甲雙線」 網嘆:性感和純潔融為一體

圖片來源/@you_r_love

圖片來源/@hyunah_aa

金裕貞自幼成名,4歲時就被星探挖掘成為童星,從此展開了她的演藝之路,出道後她陸續演出多部韓國電視劇,清秀外表與女神氣質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在2010年因演出家庭劇《慾望的火花》勇奪MBC演技大賞青少年演技獎,接著,她演出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女主角,在戲劇裡亮眼的表現讓她的人氣突飛猛進,知名度更加遠播。

圖片來源/@you_r_love

圖片來源/@you_r_love

日前,金裕貞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公開全新廣告花絮照,照片中可以看見她穿著一身紅色外套與黑色緊身短裙,臉上帶著豔麗的濃妝紅唇,一改以往的清秀造型,收起了陽光活潑的笑容,化身為性感尤物大飽粉絲眼福,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同時,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全新造型竟然與「韓國性感女神」泫雅極為神似,瞬間造成轟動引起網友熱烈議論!

圖片來源/截圖自外網

圖片來源/截圖自外網

圖片來源/@hyunah_aa

她的新造型廣受好評,引來不少網友驚呼「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金裕貞」,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議論。金裕貞因《雲畫的月光》走紅後人氣只增不減,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近來她與韓國男星「池昌旭」一同主演的浪漫愛情新劇《便利店新星》預計在今年秋天播出,這齣新戲改編自網路漫畫,強大的主演陣容使得戲劇尚未開播便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圖片來源/@you_r_love

圖片來源/@you_r_lov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