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當眾掀衣露出!超兇妹「直播再度失控」 胸一抖變「放送事故」內內被看光!


曾當眾掀衣露出!超兇妹「直播再度失控」 胸一抖變「放送事故」內內被看光!

台灣直播主「林襄」主要在17直播上固定進行直播,並以「瑞希」這個名字廣被大家所知,除了直播主的身份之外,她同時也接外拍代言工作,在IG上有14萬粉絲追蹤,FB粉絲專頁有4.7萬人按讚,瑞希也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工作與日常生活照片,外表甜美的她也從不吝嗇分享自己傲人的身材,吸引了不少死忠粉絲追蹤喜愛。過去在和好友「典薇」一起吃早餐的影片中,瑞希直接在公共場合掀起帽T,近日她們再度合體拍片時又開始放送福利,片段一釋出也引起網友暴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林襄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林襄IG

日前瑞希和典薇合體直播時兩人再度尺度大開,當時瑞希穿著一件白色微透膚的緊身短版T恤,而當下典薇就對她說了一句「再一次」之後,瑞希先是起身拉了一下衣服,接著開始在鏡頭前狂抖動胸部,上下高速震動的模樣相當驚人,也因為抖動的關係導致她的衣服從肩膀滑落,直接露出了黑色內衣,坐在瑞希右手邊的朋友也機伶的將手遮在她胸口處防止走光,在直播時如此大尺度的舉動也引起大家熱議,更有網友傻眼的表示:「這是甚麼色情台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在7號時有網友上傳了瑞希直播時的完整畫面,當天她穿著運動內衣就坐在電腦桌前進行直播,時不時的會撥弄頭髮或是將身體靠在桌子上,她胸前的波濤洶湧相當吸睛。除了身材聞名之外,過去瑞希曾客串反骨男孩的影片,當時成員「孫生」被週刊拍到在公園和張優摸摸抱抱,事後這件事也被反骨男孩拍影片調侃,更找來瑞希擔任女主角,在鏡頭前扭腰擺臀的樣子也讓網友們看得鼻血直流。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一直以來瑞希自然又大尺度的風格深受粉絲們的愛戴,除了在直播時會放送福利之外,平時在IG上也常常PO出大尺度的養眼照,火辣的好身材再加上甜美的臉蛋,相當吸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