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內內」誘惑!超兇實況主「貝莉莓」傳授「被動撿屍技能」走江湖…網嗨:這招大家都愛


「黑色內內」誘惑!超兇實況主「貝莉莓」傳授「被動撿屍技能」走江湖…網嗨:這招大家都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知名實況主「貝莉莓」,經常在Twitch開台和觀眾互動,與一般女直播主截然不同的嗆辣風格令她擁有大批粉絲,目前Twitch追蹤人數12萬多,人氣十分地高。日前貝莉莓開實況時,和粉絲們聊到「深夜話題」,同時更大方分享自己「被動撿屍」絕招,讓觀眾直呼「莓姐真是太會了!」。

看更多:實況主「貝莉莓」開台秀格子襯衫「深V直逼肚臍」!海峽深溝引網暴動:中間有個通道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貝莉莓經常在Twitch和粉絲互動,同時也會放送一些福利,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她開台時,和觀眾聊天當中開啟「深夜話題」,她也提醒男性朋友,千萬要小心不要亂玩,免得被仙人跳。不過卻有不少網友反過來,擔心貝莉莓生活太過寂寞,對此,貝莉梅則大方回覆「再怎麼樣,選擇都比你們多!」隨後她也解釋,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女生主動出擊機會總是比較多。

圖片來源/Twitch

貝莉莓也在實況中,大方分享自己的撇步,更直接在鏡頭前示範給大家看,包括「假喝醉、不想回家」等賣萌誘惑招,藉此來行走江湖,完全就是一名老司機!貝莉莓也幽默表示,「我招數很多啦,你們真的不用擔心」,和觀眾鬥嘴的模樣,十分地有趣好笑。

圖片來源/Twitch

貝莉莓實況結束後,有網友將實況精華分享到遊戲大亂鬪中,標題打上「莓姐都靠這招在江湖行走」,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老江湖就是不一樣啊!」、「這招大家也喜歡啊」、「梅姐真的老江湖...」、「這招好會阿」、「這大家都很愛欸」、「這誰能不暈船啊XD」。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