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短髮亮相」胸前0遮掩!「脫衣片段」再被翻出:車頭燈跟臉一樣大!


劉寅娜「短髮亮相」胸前0遮掩!「脫衣片段」再被翻出:車頭燈跟臉一樣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寅娜.jpg
劉寅娜

韓國知名女演員劉寅娜,擔任練習生多年,一直到27歲時,才終於正式演出《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出道,並受到關注!接著他接連演出多部大勢偶像劇,包括《秘密花園》、《仁顯王后的男人》、《來自星星的你》等等。近來更憑藉《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成為最受矚目的女二,引起熱議!一直以長髮形象示人的她,近來剪掉了長髮,引發許多話題!

 

看更多:日貧胸OL健身「乳量爆增」!穿bra小可愛「倒胸運動」…一拉小可愛「上胸全露」網友狂留秒數!

圖片來源/@yooinna065

圖片來源/@yooinna065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劉寅娜因為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受到許多矚目,隨後更拍攝《觸及真心》和李棟旭再續前緣,甜美性感的形象,加上招牌的奶音,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不過總是頂著一頭招牌大波浪捲髮的她,近來一反常態,居然剪了短髮造型,讓許多網友相當意外!

 

看更多:男友不行但X友可以!23歲日本清純偶像爆「最愛在停車場」:喜歡放置play~

圖片來源/@yooinna065

圖片來源/@yooinna065

頂著短髮現身的劉寅娜,身穿一深黑色蕾絲洋裝,露出白皙的肩膀,因為是短髮的關係,沒有長髮遮掩,讓她「超胸」的好身材也一覽無遺!雖然氣質相當俐落爽朗,不過卻難掩劉寅娜身上的「御姊」的性感氣場,讓許多網友注意到,原來她的身材這麼好,在網上造成討論。

 

看更多:《RM》「三角CP」再浮水面!全昭旻最想丟掉「印金鍾國」白T…「愛心便當」先給他看!

圖片來源/@yooinna065

事實上,劉寅娜豐滿的上圍,以及火辣的身材曲線,其實有跡可循。過去她和好友IU出外旅行時,也曾被捕捉到曼妙的身材背影。除此之外,過去在出演戲劇時,她也曾多次洩露出姣好身材,在演出《鬼怪》和《觸及真心》時,她就曾因為貼身的緊身洋裝,被注意到玲瓏有緻的身體線條,在《仁顯王后的男人》中,也曾因為脫衣露出內衣,上圍相當豐滿,當時被被稱作「如可樂瓶般的身材曲線」!

 

看更多:《女神降臨》作者「衣領掉下肩膀」!項鍊緊卡UU中…裙子緊包「蜜桃臀」!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