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潮牌「RCKT」急喊卡!經營虧損嚴重 廠商要求解約


謝和弦潮牌「RCKT」急喊卡!經營虧損嚴重 廠商要求解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過去跟老婆Keanna兩人可以說是大家眼中的模範情侶檔,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出席活動時謝和弦也會大方曬老婆,讓粉絲們看了都羨慕不已!不過在去年爆發呼麻事件跟認愛莉婭之後,兩人的感情也就徹底破裂,演變成無法挽回的地步,現在連兩人名下的品牌,也爆出了賠錢解約的事件!

看更多:防武漢肺炎竟「掃空保險套」!知名男星羞問「搶套套幹嘛」 老司機神解惑:自主隔離一天40次!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謝和弦10日在社群平台上PO出了對話截圖並寫道,「卍事OK,一路平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對方跟阿扣表示,「108整年RCKT損益表結算到2月,總共匯款2次給KT,3月之後因為都會是賠錢的狀態,所以就不會匯款了!」並指出,「沒問題的話就會擬一份提早解約的合約!」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猜測,阿扣跟扣嫂的品牌RCKT要收了!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驚訝的留言表示,「不幹惹?」、「你最好是看得懂損益表啦,哈哈哈」、「拿掉RC應該會大賣」、「萬事如意一路好走」。也有不少網友看了氣噗噗表示,「買的衣服都拿去燒」、「當初買衣服真他媽傻子!好險我沒買」、「請重新簽約RCLY!大家肯定支持!」。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莉婭IG

雖然品牌要解約了,但阿扣似乎沒有太擔心,在發完解約的貼文之後,依然約了經絡按摩的師傅,好好的去按摩放鬆一下!不過不少忠心的粉絲到現在依然還是很支持謝和弦的決定,給他許多鼓勵,「扣哥整好就可以在好好練肌肉!」、「等你創新品牌哦!」、「這下子衣服絕版,買不到了!先囤一些再說~」。

圖片來源:莉婭IG

圖片來源:莉婭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