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網抓「互動小細節」掀論戰!《木曜》主持人坤達、溫妮黏TT…網:看了很反感


Dcard網抓「互動小細節」掀論戰!《木曜》主持人坤達、溫妮黏TT…網:看了很反感

《木曜4超玩》是由麥卡貝網路電視所製作的節目,其節目的主要成員有邰智源、坤達、溫妮、泱泱、目前在服兵役的Kid林柏昇,以及近期加入的阿部瑪利亞,目前Youtube頻道共有156萬人訂閱。節目中,成員們感情非常好,然而近日坤達、溫妮卻因互動過於親密,在Dcard上掀起一番討論。

圖片來源/溫妮IG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 IG

前陣子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日前坤達才幫老婆「柯佳嬿」慶生,兩人看起來感情很好,不過看完《木曜》的尾牙篇和巧克力篇後,覺得其中女主持人「溫妮」似乎經常黏著坤達,兩人的互動有點太多,舉手投足之間並不一般。原PO也提到,自己在觀察後認為其他兩位女主持人泱泱、阿部皆沒有這個問題,而溫妮跟坤達的互動,卻讓人有點無法忽視,希望節目中剛有的距離還是要保持。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有支持原PO想法的人表示,「我剛剛看完也是這種感覺~但又覺得我自己在腦補」、「我覺得該有的界線還是要有,看了很反感」、「昨天看也覺得不太能接受,要進去巧克力工廠建築時,男方推女方摸著頭髮的動作,在我眼中都太過親密了」。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不過也有另一派人認為,溫妮和大家的互動幾乎都是如此,這也只是兄妹日常而已。更有人指出,大家都不是坤達的老婆,每個人在意的點都不一樣,雖然現在「小三」一詞很敏感,但也不用過於防範緊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