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范瑋琪被出征!吳宗憲無奈批「蘇院長的確做錯」 自嘲「最常說錯話」:范范應該找我求救!


心疼范瑋琪被出征!吳宗憲無奈批「蘇院長的確做錯」 自嘲「最常說錯話」:范范應該找我求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隨著武漢肺炎的疫情越發嚴重,不少藝人都紛紛自主捐款給中國,希望可以幫助他們度過這個難關!而藝人吳宗憲最近也捐了300台吸塵器給中國的醫院,想說可以透過清淨空氣,讓他們室內的空氣品質可以有所改善!而憲哥也在9日錄影時,透露了自己對於范瑋琪因「口罩禁止出口」痛罵蘇貞昌一事的看法,讓人聽完都驚訝不已!

 

看更多:寶瓶星號驚見「星光一班」歌手!乘客全下船他獨留船上「自主隔離」:確定沒問題才對得起大家!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在錄影時提到了范瑋琪因「口罩禁止出口」批評蘇貞昌是「狗官」一事,憲哥自嘲表示,「這輩子講錯話最多次的人就是我!像我之前講韓國人害的,但我沒有這個意思」,認為范范的原意是希望可以多幫助他人,但被經過渲染之後,就被大家誤會了。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對於范瑋琪痛批蘇貞昌是「狗官」這個部分,吳宗憲則說,「這是身為母親的憤怒,蘇院長的確做錯!這件事可以做不能說,以台灣夠用為標準,但不能這樣講,會有惡意對衝,會讓外交辭令出問題,不可以說些有敵對的話!」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吳宗憲最近也捐了300台吸塵器給中國的醫院,希望可以幫助他們清淨空氣,讓當地的人們可以有好的空氣品質,光是要運送這些吸塵器到中國,就已經花費了100萬!憲哥也指出,台灣如果夠用,可以把口罩輸出,「賴清德副總統說得蠻好,他到了副總統的位置,有盡力協助!范范說錯話應該問我怎麼處理,她太急了,這輩子說錯最多話的人就是我!」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