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年美女」再被質疑整形!鞠婧禕「小眼塌鼻」舊照出土 網傻眼:換頭了嗎?


「四千年美女」再被質疑整形!鞠婧禕「小眼塌鼻」舊照出土 網傻眼:換頭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鞠婧禕.jpg
鞠婧禕

大陸女星「鞠婧禕」擁有甜美臉蛋、清新氣質,剛出道時被日媒稱為「中國四千年美女」,單飛後接連拍攝許多電視劇,曾經拍攝過《九州天空城》、《芸汐傳》,也在《新白娘子傳奇》演出白蛇一角,還曾在微博上的「古裝四美大賽」以58萬票力壓迪麗熱巴。然而近日網路上曝光一組鞠婧禕舊照,五官竟和如今差別相當大,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中國最美「鞠婧禕」大跳熱舞!下一秒「被自己絆倒」 表情全拍下!

圖片來源/鞠婧禕微博

圖片來源/鞠婧禕微博

出道6年的鞠婧禕原本是SNH48Team NII的一員,2017年退團後宣布日後將以個人名義進行演藝活動,雖然外型甜美嫵媚,但出道以來的她不時便被網友們懷疑「進廠維修」。近日微博上又有網友貼出一組鞠婧禕舊照,只見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長髮,五官雖然看起來也相當清秀,但眼睛明顯不像如今又大又有神,鼻子似乎也沒有那麼高挺,當時的臉型相較如今更明顯有些圓潤,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鞠婧禕微博

網友們紛紛表示「我都以為是兩個人。」、「你問我變化大嗎,我得問你是同一個人嗎?」、「不好意思,我雖然近視但是還沒瞎呢。」、「確定是一個人?我怎麼感覺換了個頭!」、「出道前真的太普通了。」,但也有網友表示,「漂亮不就行了!」、「鞠婧禕就是整容我也喜歡她。樣貌好,身材好,最關鍵的是業務能力好,能跳能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鞠婧禕第一次被網友們懷疑整容是在先前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當時便有少數眼尖網友發現她的鼻子有些不自然,疑似「剛動完刀」,過去她也曾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穿著一身黑色洋裝的她在鏡頭前不斷變換姿勢,然而太過挺立的鼻子也引來網友質疑「在五官裡很不和諧」、「臉又變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